注册

最新排名:小平智美巡首胜蹿升至27位 李昊桐4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6日,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出炉,世界前十球员并无位次更迭,日本球员小平智一举上升至27位,中国一哥李昊桐的世界排名则小有下滑来到了第44位。日本球员小平智凭借传统高球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6日,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出炉,世界前十球员并无位次更迭,日本球员小平智一举上升至27位,中国一哥李昊桐的世界排名则小有下滑来到了第44位。

日本球员小平智凭借传统高球赛的胜利,不仅顺利成为美巡赛会员,更是获得52个世界排名积分,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一举提升至27位。加洞赛惜败的韩国球员金时沅则凭借31.2个世界积分将世界排名提升至39位;决赛轮后九洞耗尽燃力,最终以并列第六名完赛的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则世界排名回到第29位。

世界前十球员无位次更迭,圆梦在家乡捧杯西班牙公开赛的琼-拉姆获得了26个世界积分,将他和贾斯汀-托马斯的差距缩小至0.04分,而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虽然没能在传统高球赛打出太好的成绩,但并列16名的位次还是让他避免了由于世界排名的自然滚动,让贾斯汀-托马斯将在本月末的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之后超越他的困境。

伍兹的世界排名则下降一位,来到了第89位。

以下是世界前十球员:

中国球员方面,中国一哥李昊桐世界排名小有下降,来到了第44位;除了在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杀入前十的张慧麟来到了第738位、张进升至1351位;还有来到第669位的北京球员曹一外,大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呈下降趋势。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