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奇一幕!裁判吹完半场哨后喊球员回来罚点球


来源: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德甲第30轮,美因茨主场迎战弗赖堡,这场保级大战中出现“奇葩”一幕,在主裁判吹完半场哨之后,竟然又召集球员回到场内罚点球。球员已经开始退场在主裁吹完半场

裁判做出改判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德甲第30轮,美因茨主场迎战弗赖堡,这场保级大战中出现“奇葩”一幕,在主裁判吹完半场哨之后,竟然又召集球员回到场内罚点球。

球员已经开始退场

在主裁吹完半场哨之后,双方球员已经退场,然而主裁判在与VAR进行交流后,判罚给主队美因茨一粒点球,裁判召集已经退场的球员重新回到场内罚点球。

于是,已经完全退场的双方球员不得不重新回到场内,被判点球的弗赖堡球员们感到十分迷惑。

最终,美因茨球员德布拉希斯打入这粒点球,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裁判再次示意进入到中场休息。

经过慢镜头回放,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弗赖堡球员在防守过程中有手球动作,然而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罚,随后还吹响了半场哨。

吹完半场哨,再召集已经退场的球员回场罚点球,这操作可真所谓是“活久见”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