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第23周力保球后宝座 汤普森朴仁妃差距微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7日,最新一期女子世界排名出炉,一姐冯珊珊运气与实力兼备!凭借夏威夷锦标赛的优异表现,最后一刻力挽狂澜以并列第三的成绩完赛,力保世界第一宝座,第23周蝉联榜首位置。同样在夏威夷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7日,最新一期女子世界排名出炉,一姐冯珊珊运气与实力兼备!凭借夏威夷锦标赛的优异表现,最后一刻力挽狂澜以并列第三的成绩完赛,力保世界第一宝座,第23周蝉联榜首位置。

同样在夏威夷赛交出并列第三成绩的韩国名将朴仁妃虽然没有实现位次变动,但也将自己和第二名汤普森的差距缩小到了0.08分。在夏威夷LPGA锦标赛上捧起个人第六个LPGA冠军的加拿大20岁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和小魔女交换了位次,世界排名来到第13位;美国老将前世界第一克里斯蒂-科尔和安娜-诺德奎斯特交换位次,来到了第八位。

以下是世界前20球员排名:

中国球员方面,除了一姐冯珊珊继续高居榜首外,上周出战女子日巡的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的鲁婉遥、张维维均无缘晋级决赛,大部分中国球员的世界排名小有下滑,仅石昱婷上升9位来到第295位,业余小将叶雷世界排名上升1位,来到第730位。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