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及名宿:萨拉赫是埃及史上最佳 已准备好加盟皇马


来源:肆客足球App

埃及前锋萨拉赫本赛季在利物浦进球不断,目前以30球领跑英超射手榜,并获得众多豪门的青睐。而埃及前国脚米多认为,同胞萨拉赫已经做好了登陆豪门的准备。“皇马想要得到萨拉赫,我们都看到了贝尔和本

萨拉赫

埃及前锋萨拉赫本赛季在利物浦进球不断,目前以30球领跑英超射手榜,并获得众多豪门的青睐。

而埃及前国脚米多认为,同胞萨拉赫已经做好了登陆豪门的准备。“皇马想要得到萨拉赫,我们都看到了贝尔和本泽马在442阵型中的糟糕表现。我曾担心萨拉赫可能会在加盟利物浦后遭遇失败,但现在我认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达到更高水平,皇马可以利用他的优势。我知道很多人会不同意这一点,但在我看来萨拉赫就是埃及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

米多相信萨拉赫已经准备好登陆豪门

米多也曾在欧洲足坛闯荡,但没能像萨拉赫这样成为顶级。米多表示,“萨拉赫的心态比我当初好多了,年轻时我没有得到任何建议,这最终伤害了我。我们可以看到,当萨拉赫在切尔西没踢上球时,他的处理方式体现出自己精神上的强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