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比球员挣得少!美巡前总裁年收入超900万美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7日,众所周知对于能打出好成绩的球员来说,高尔夫绝对是一项收入不菲的职业,不过除了球员,美巡赛的官方人员可也不是低收入人群。据悉2016年卸任美巡赛总裁的蒂姆-芬臣在任职的最后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7日,众所周知对于能打出好成绩的球员来说,高尔夫绝对是一项收入不菲的职业,不过除了球员,美巡赛的官方人员可也不是低收入人群。据悉2016年卸任美巡赛总裁的蒂姆-芬臣在任职的最后一年的总收入超过了900万美元。

根据美巡赛2016年提交的电子报税表,芬臣从巡回赛中获得了433万美元“可报告报酬”,还从“相关相关组织”获得了474万美元,同时还在“其他报酬”中获得181,784美元。

而在2015年,芬臣在美巡赛的收入合计为590万美元,而接任这个岗位的杰伊-莫纳汉在2016年时担任副总裁,他在2016年的总收入达到约4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