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32+6+6汤普森31+5 阿德34+12勇士2-0马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此役马刺变阵将盖伊放入先发,上半场利用勇士队失误过多的问题建立6分优势。但下半场比赛,勇士队多点开花在第三节净胜11分完成反超,

null

勇士2-0马刺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此役马刺变阵将盖伊放入先发,上半场利用勇士队失误过多的问题建立6分优势。但下半场比赛,勇士队多点开花在第三节净胜11分完成反超,末节汤普森连续投中关键球,最终勇士队还是116-101击败马刺队,总比分2-0领先。

数据方面,勇士队杜兰特32分6篮板6助攻,汤普森31分5助攻,麦基10分7篮板,格林9分5篮板6助攻,伊戈达拉14分7篮板5助攻,韦斯特10分4篮板;马刺队阿尔德里奇34分12篮板,米尔斯21分3助攻,盖伊12分5篮板,加索尔12分4篮板,吉诺比利10分。

首节比赛,阿尔德里奇率先中投命中,麦基篮下得手,阿德继续练投带罚统治内线,但伊戈达拉却如有神助,连续飚中三记三分球,勇士队15-8领先7分打停马刺队。暂停过后,米尔斯回敬三分远投,杜兰特不讲理干拔中投,穆雷补篮命中,勇士队连续失误,结果马刺队内外开花,一波9-0的攻击波完成反超。汤普森和利文斯顿相继中投,阿德和杜兰特各自造罚球杀伤,贝尔坦斯三分命中,首节结束,马刺队25-23领先2分。

次节比赛,马刺导出空位后由帕克投进中投,科尔不满球队防守立刻叫停。暂停过后,格林两罚全中,韦斯特送出暴扣,又两次中投取分,但加索尔也是连投带罚,两队也连续打成平手。僵持时刻,勇士队失误过多的问题再次出现,盖伊抛射取分又反击上篮,加索尔和杜兰特各自两罚一中,麦基空接灌篮,米尔斯则打成神奇3+1。盖伊抢下前板灌篮,汤普森三分和中投依次得手,半场结束,马刺队53-4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

易边再战,杜兰特助攻麦基空接灌篮,接着自己又三分得手,麦基再篮下取分,勇士一波7-0攻击波反超比分。米尔斯三分止血,汤普森立刻回敬三分球并一条龙上篮,马刺队无奈叫停。暂停过后,麦基反击灌篮,盖伊抢下前板后暴扣,阿德也挺身而出,在篮下连投带罚独得9分,带领马刺反超比分也打停勇士队。暂停过后,格林两罚全中,杜兰特两记不讲理三分命中,吉诺比利两次突破取分,韦斯特两罚全只能攻,加索尔篮下得手,三节结束,勇士队80-75反超5分。

末节比赛,格林篮下得手,加索尔两罚全中,汤普森快攻造福布斯违体犯规,随后又连续利用身高优势在福布斯头顶干拔,勇士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马刺队无奈叫停。暂停过后,米尔斯后撤步中投,杜兰特助攻格林三分命中,阿德强攻打铁,库克反击三分命中。阿德打成二次进攻,米尔斯跳投得手,勇士队同样叫停。暂停过后,汤普森连拿5分,格林对贝尔坦斯恶意犯规,马刺连续造罚球杀伤,可汤普森再次飚中关键三分球。眼见大势已去,波波波维奇换下主力球员,最终勇士队116-101击败马刺队。

马刺队首发:米尔斯、丹尼-格林、盖伊、阿尔德里奇、穆雷

勇士队首发:伊戈达拉、德雷蒙德-格林、杜兰特、麦基、汤普森(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