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单节3记三分打崩马刺 无惧车轮战让波帅无奈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杜兰特此役狂轰32分6篮板6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勇士队也在上半场落后6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强势逆转翻盘,116-101击败马刺队,

null

杜兰特狂轰32+6+6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杜兰特此役狂轰32分6篮板6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勇士队也在上半场落后6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强势逆转翻盘,116-101击败马刺队,总比分2-0领先。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杜兰特在马刺最好的外线防守人丹尼-格林的防守下17投9中,砍下24分8篮板7助攻。赛后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杜兰特防守的无奈,“是的,(防守杜兰特)效果不好,所以我们需要丹尼-格林在下场比赛前长高4-5英寸,告诉他跳得更高一些,移动更快一些。然后我们会告诉杜兰特,你别打的这么好了。”

为了防住杜兰特,马刺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变阵,将盖伊放入先发,开始用多名球员轮流来防守杜兰特。可即便如此,马刺队仍然拿杜兰特没有太好的办法。即便是运动天赋出众的盖伊,无论身高还是运动能力也都在杜兰特之下,而至于马刺队的其他防守球员,与杜兰特的差距更大,对上他基本就是送分。

仅仅是上半场比赛,杜兰特就独得17分,加上这17分,杜兰特季后赛生涯总得分也达到3089分,超过“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升至历史第22位。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杜兰特上半场在三分线外5次出手一球未中,而且由于勇士队上半场失误过多一直落后,导致杜兰特有些急于追分,打得略显急躁。

不过进入到下半场比赛后,杜兰特这一仅有的缺点也被他修正。下半场一上来,杜兰特第一次进攻就助攻麦基空接灌篮,随后在转换进攻中直接干拔三分命中。而在阿尔德里奇连砍11分帮助马刺队反超比分后,又是杜兰特挺身而出,接连两次不讲理干拔三分得手,靠着一己之力扭转了比赛局势。

为了防住杜兰特,马刺队末节只能开始试图包夹后者,可让人绝望的是,杜兰特总能在包夹形成之前就迅速将球转移给空位的队友。在他的妙传帮助下,格林、汤普森和伊戈达拉都轻松在外线砍分,回天乏术的马刺队也只能缴械投降。而无论单防、夹击还是车轮战,马刺却依然拿杜兰特没辙,即便接下来双方要移师圣城,可波波维奇对于杜兰特又还能有什么办法呢?(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