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德空砍大两双却无力救主 时隔1年马刺又要被横扫?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年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101-116不敌勇士队,总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马刺队无论将帅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波波维奇主动变阵,阿尔德里奇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吉诺比利

阿德难救马刺

北京年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101-116不敌勇士队,总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马刺队无论将帅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波波维奇主动变阵,阿尔德里奇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吉诺比利拿到10分,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年龄不小于40岁季后赛替补登场得分上双的球员,米尔斯、盖伊等人也都表现不错。可即便如此马刺最终还是输给了勇士队15分,这样的结果,也属实让马刺球迷有些无奈。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马刺队惨败给勇士队21分,赛后无论是阿德还是吉诺比利,都在检讨自己打得不够好,仿佛这才是他们输球的根本原因。可马刺当地媒体《San Antonio expressnews》的记者麦克-芬格却持相反观点,他认为马刺将帅的自我批评,实际上只是为了逃避现实,这个现实就是,马刺在甲骨文中心的首场失利,根本不是他们的错,而是因为双方的天赋差距实在太大了。

而今天的比赛,再次印证了这位记者的观点,马刺队几乎已经做到了他们所能做到的一切。波波维奇将盖伊放入先发阵容,让他与丹尼-格林轮番防守杜兰特,阿尔德里奇尽显内线统治力,全场砍下34分12篮板,米尔斯拿到了21分,吉诺比利和加索尔也在替补席上提供了稳定输出。马刺队打出了他们喜欢的团队篮球,可最后的结果呢?

杜兰特面对车轮战仍然砍下了32分,阿德顶着包夹好不容易统治内线,可汤普森回过头来面对米尔斯和福布斯的防守,也砍下了31分,基本与阿德形成兑子。而替补席上,马刺有吉诺比利,勇士也有韦斯特,后者同样100%的命中率拿到10分。同样是打了两节好球,马刺上半场只能赢6分,而勇士在下半场却足足赢了21分。

即便是没有库里在,但杜兰特和汤普森仍然能一次次顶着马刺球员的防守将球投中,回过头来,安德森、格林和贝尔坦斯等人即便被放空,也无法稳定投篮命中,这就是赤裸裸的天赋差距。虽然接下来马刺队肯定还不会缴械投降,可即便回到圣城,他们恐怕还是拿勇士队没什么办法,甚至很有可能重蹈一年之前被对手在系列赛横扫出局的覆辙。(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