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全场梦游险毁辽宁好局 4分4犯规3次失误他怎么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郭艾伦


北京时间4月17日,跟刘铮较劲的郭艾伦迷失了自己。跟广厦的第二场对决,如果不是队友给力,他真的会毁了辽宁好局。整场比赛,郭艾伦都在梦游。


上一场郭艾伦因为刘铮的一次脚踢裆部行为,相当愤怒。虽然在场上控制住了情绪,但是赛后,他继续追讨刘铮,表示,“我觉得我就想把他揪出来,把这种行为揪出来,我们是一个健康的联赛。“


把专注力放在跟对手较劲上,郭艾伦并不明智。其实,事情发生就发生了,郭艾伦应该把一切交给篮协去处理,而不是自己去当裁判,去指责刘铮,反而分散了自己的专注力。把所有专注力放在比赛本身上,才是郭艾伦应该做的。


跟刘铮较劲之后,郭艾伦在场上迷失了。虽然第二场继续首发出场,但是郭艾伦在进攻端几乎隐身了。整个上半场,郭艾伦只出场了15分钟,他5投2中,在场上,正负值只有-17,换句话说,他在场上的时候,辽宁整整输了17分,这是辽宁首发球员中最差的表现。


看到郭艾伦这样的状态,郭士强只好将他放在板凳席上,多冷静冷静。下半场,郭艾伦甚至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可是,郭艾伦并没有因此走出低迷。


整个下半场,郭艾伦继续迷失。看到这样的郭艾伦,郭士强也失去了信心。整个加时赛,包括第四节最关键时刻,他都把郭艾伦摁在了板凳席上。整场比赛,郭艾伦只得4分,还有4犯规3次失误,好在,辽宁最终还是赢了球,否则这一战郭艾伦真的要被千夫所指。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