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登贝莱联赛首球罗贝托替补染红 巴萨2-2塞尔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03:00,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焦点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对阵塞尔塔。上半场,保利尼奥头球中柱;帕科禁区前送出助攻,登贝莱取得巴萨生涯联赛首球。安德烈-戈麦斯中场出现失

null

库蒂尼奥和登贝莱

北京时间4月18日03:00,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焦点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对阵塞尔塔。上半场,保利尼奥头球中柱;帕科禁区前送出助攻,登贝莱取得巴萨生涯联赛首球。安德烈-戈麦斯中场出现失误,马克西-戈麦斯助攻卡斯特罗进球,塞尔塔扳平比分。下半场,梅西替补登场,塞梅多助攻帕科破门,巴萨重新领先。罗贝托替补登场染红下场,巴萨在客场只能10人应战。阿斯帕斯手球辅助破门,塞尔塔再度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客场2-2战平塞尔塔,多赛一轮以12分领跑积分榜。

在上一轮联赛中,巴萨主场击败瓦伦西亚,创赛季取得39轮不败的战绩,创下西甲联赛新纪录。而且,本赛季,巴萨在前32轮联赛中保持不败,也追平西甲的历史纪录,今天客战塞尔塔只要不败,就可以创造新的纪录。过去3年,巴萨都未能在客场战胜塞尔塔。上赛季来到巴莱多斯球场,梅西没有出场,红蓝军团3-4不敌塞尔塔。为了几天后的国王杯决赛,巴萨在阵容上做了轮换,皮克等主力获得休息机会,新援中卫耶里-米纳先发登场,梅西和苏亚雷斯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塞尔塔率先开球。第5分钟,迪涅左路传中到禁区,保利尼奥中路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8分钟,巴萨中场断球后的反击,库蒂尼奥禁区利左侧送出直塞,丹尼斯-苏亚雷斯跟上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阿斯帕斯左路低平球传中,马克西-戈麦斯禁区中路推射,皮球被特尔施特根化解。随后,帕科接应直塞球在禁区线上抽射被门将挡出。

第25分钟,巴萨开出右路角球到禁区,保利尼奥后点甩头攻门击中立柱弹出。随后,塞尔塔再度打出反击,西斯托左路斜传送到禁区,布莱斯-门德斯右侧兜射偏出底线。第34分钟,西斯托禁区外分球,马克西-戈麦斯禁区里背身回做,门德斯跟上左脚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36分钟,库蒂尼奥前场送出直塞,帕科禁区前右侧一做,登贝莱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球进了,1-0,巴萨取得领先。

第40分钟,库蒂尼奥左路斜传给到禁区,保利尼奥将球一停,但是皮球被后卫率先解围。第45分钟,安德烈-戈麦斯中场横传球出现失误,塞尔塔打出快速反击,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右路横传,容尼-卡斯特罗门前推射得手,1-1,主队扳平比分。

上半场结束,巴萨客场1-1战平塞尔塔。

易边再战,巴萨开出皮球。第52分钟,迪涅前场左侧分球,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挑球过掉塞尔吉-戈麦斯,他的射门被门将阿尔瓦雷斯挡出。随后,塞尔塔的黄金机会,霍萨贝德禁区里起脚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55分钟,塞尔塔球员和迪涅油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第57分钟,阿斯帕斯和米纳在底线对抗后倒地,前者一直喋喋不休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59分钟,西斯托禁区前左侧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1分钟后,巴萨连换两人,梅西和罗贝托登场,替下库蒂尼奥和安德烈-戈麦斯。第61分钟,登贝莱禁区右侧一脚打门被门将拿到。随后,梅西禁区左侧分球,保利尼奥跟进慢了。第64分钟,塞梅多和登贝莱踢出配合,前者禁区右侧横传送到门前,保利尼奥跟上射门,帕科将球碰进球网,2-1,巴萨重新领先。

第66分钟,阿斯帕斯禁区中路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拿到。3分钟后,梅西禁区前远射高出横梁。第71分钟,阿斯帕斯获得单刀机会,罗贝托背后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巴萨客场只能10人应战,塞尔塔获得禁区前定位球机会,阿斯帕斯直接射门稍稍打高。第75分钟,西斯托外围远射偏出右侧门柱。第77分钟,西斯托禁区前左侧晃动之后劲射打偏。

随后,巴萨撤下进球的登贝莱,换上阿莱士-比达尔。塞尔塔这边则是用莫尔换下西斯托。第81分钟,拉多加禁区前推射被特尔施特根拿到。1分钟后,莫尔左路传中到门前,特尔施特根扑球打在阿斯帕斯身上,后者左手一挡随后把球射进,2-2,塞尔塔再度扳平。第89分钟,鲍耶禁区里单刀射门,皮球被特尔施特根挡了一下,随后迪涅在门前将球解围。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客场2-2战平塞尔塔,多赛一轮以12分领跑积分榜。

两队出场阵容:

塞尔塔:1-阿尔瓦雷斯、18-丹尼尔-沃斯、24-隆卡利亚、20-塞尔吉-戈麦斯、19-容尼-卡斯特罗、26-布莱斯-门德斯(第84分钟,鲍耶)、16-霍萨贝德(第73分钟,拉多加)、14-洛博特卡、11-西斯托(第79分钟,莫尔)、7-马克西-戈麦斯、10-阿斯帕斯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24-米纳、25-维尔马伦、19-迪涅、15-保利尼奥、21-安德烈-戈麦斯(第60分钟,罗贝托)、6-丹尼斯-苏亚雷斯、14-库蒂尼奥(第60分钟,梅西)、11-奥斯曼-登贝莱(第77分钟,阿莱士-比达尔)、17-帕科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