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6分钟内帽子戏法!世界杯年的穆勒皇马可得小心


来源:凤凰网体育

穆勒在26分钟内的帽子戏法帮助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要是没有这三个进球的话,鹿死谁手还不一定,毕竟上半场和和下半场的开始阶段,勒沃库森创造了不少破门良机,要不是自身把握机会能力欠缺以及乌尔赖希的神勇发

null

穆勒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穆勒在26分钟内的帽子戏法帮助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要是没有这三个进球的话,鹿死谁手还不一定,毕竟上半场和和下半场的开始阶段,勒沃库森创造了不少破门良机,要不是自身把握机会能力欠缺以及乌尔赖希的神勇发挥,恐怕药厂早已扳平比分。

这是穆勒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可以说充分展现了他的技术特点:射术精湛、跑位意识一流。第一个和第三个进球,穆勒在拿到皮球后稍作调整,立马就可以找到对方防守的弱点,并施射得手。第二个进球则展现了非常迅速的反应能力,罗本接到拉菲尼亚的传球后,在禁区内射门,位于小禁区里的穆勒将球碰入了球网。这个球如果穆勒不碰,有可能被莱诺扑出,如果换做其他人的话,可能帮了倒忙,将罗本的射门给挡出门外了。或许只有穆勒才能在这种情况下,有意无意之间将球碰入了球网。

都说世界杯年的穆勒惹不起,那是因为他在两届世界杯上攻入了10个进球,还在2010年世界杯上拿到了金靴,这是很多巨星都未曾企及过的高度。如今各支球队也该对俱乐部的穆勒严加看防了,2018年以来,除去国家队的进球外,这位德国前锋已经在各项俱乐部赛事中奉献了11个进球和7次助攻的优异成绩。而且穆勒的进球在各个赛事中分布的相当均匀,德甲联赛中他为球队贡献了7个进球和11个助攻(助攻数排名联赛第二),欧冠联赛奉献了3个进球和2个助攻,而德国杯中穆勒收获了4个进球。

当然,拜仁的球迷们肯定希望穆勒将这一良好状态带到了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中,毕竟,他们在最近两次和皇马的交锋中都被对方给淘汰出局了。穆勒也从来没有在和银河战舰的欧冠淘汰赛中取得过进球,这一次的他能打破这一魔咒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单刀上看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