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国脚破门前已手球 巴萨两对塞尔塔全因裁判丢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本轮西甲联赛焦点战,巴萨在客场2-2与塞尔塔战平,多赛一轮以12分领跑。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出现争议,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破门之前已经手球。本赛季,巴萨两回合对阵塞尔塔都吃了裁判

null

阿斯帕斯破门前已经手球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本轮西甲联赛焦点战,巴萨在客场2-2与塞尔塔战平,多赛一轮以12分领跑。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出现争议,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破门之前已经手球。本赛季,巴萨两回合对阵塞尔塔都吃了裁判的亏。

为了留力数天后的国王杯决赛,此役巴萨对阵容进行了轮换,皮克获得休息机会,新援米纳首发登场,而梅西和苏亚雷斯等核心球员则都没有首发。虽然塞尔塔创造的机会更多,但巴萨还是凭借登贝莱的进球取得领先。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安德烈-戈麦斯出现失误,容尼-卡斯特罗为塞尔塔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保利尼奥的射门被帕科碰入球门,巴萨重新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但是,替补登场的罗贝托战术犯规染红,导致巴萨从第71分钟开始在客场只能以10人应战。第82分钟时,替补登场的莫尔边路传中造成特尔施特根扑球失误,阿斯帕斯拍马赶到完成破门,为塞尔塔再度扳平比分。但是这个进球颇有争议,因为从慢镜头来看,阿斯帕斯的进球之后用左手主动触球,随后才有后面的进球。按照足球比赛规则,阿斯帕斯的进球应该是无效的。不过由于阿斯帕斯的动作很隐蔽,裁判第一时间也未能看到,所以并没有吹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2月初与塞尔塔的联赛首回合交手中,巴萨就吃了裁判的亏。上半场比赛,苏亚雷斯曾接到梅西的妙传完成破门,但是裁判以越位为由将乌拉圭人的进球吹掉,慢镜头显示苏神并不越位,进球应该是有效的。该场比赛,巴萨最终在主场与塞尔塔打成2-2。

本赛季两回合对阵塞尔塔,由于裁判的问题丢了4分,而与瓦伦西亚一战同样是误判丢分。目前,巴萨在西甲领先第二的马竞12分,床单军团本轮将客战皇家社会。由于本赛季联赛对阵马竞取得1胜1平的战绩,加上在净胜球上优势明显,巴萨最后数轮只要不出意外,提前夺得西甲桂冠不是问题。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