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三冠王发起冲击!海因克斯可成欧洲足坛第一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随着裁判员的终场哨响,拜仁慕尼黑在客场6-2大胜勒沃库森,时隔一年之后再次闯入德国杯的决赛。本场比赛也是海因克斯的第76次德国杯出场纪录,追平前拜仁传奇教练拉特克所保持的纪录,排名历史第二,只有雷哈格

null

2013年海因克斯带领拜仁赢得了三冠王

随着裁判员的终场哨响,拜仁慕尼黑在客场6-2大胜勒沃库森,时隔一年之后再次闯入德国杯的决赛。本场比赛也是海因克斯的第76次德国杯出场纪录,追平前拜仁传奇教练拉特克所保持的纪录,排名历史第二,只有雷哈格尔的92次出场纪录要多于海公公。

击败药厂后,南部之星距离本赛季的第二座冠军奖杯又近了一步。目前的他们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有希望赢得联赛、杯赛和欧冠的球队,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海因克斯的功劳。

2017年10月6日,拜仁宣布任命海因克斯为球队的主教练,填补安切洛蒂离开留下的空缺。接手拜仁后,海帅带领球队为大家奉献了一个非常惊艳的赛季,除了闯入德国杯的决赛外,目前的他们已经提前5轮在德甲联赛中实现了6连冠,而且还杀入了欧冠联赛的四强。整个赛季主场保持不败,德甲联赛进球数最多,失球数最少,最近两个月内奉献了5场单场至少攻入5球的比赛(欧冠5-0贝西克塔斯、德甲两个6-0分别击败汉堡和多特蒙德、5-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今天凌晨6-2击败勒沃库森)。

本赛季是海因克斯第四次出任拜仁的主教练,这位老帅的每一次执教都能让南部之星感到满意。第一次他给拜仁带来了两座德甲联赛冠军奖杯,第二次执教他帮助拜仁锁定了欧冠资格,第三次执教他让德甲班霸第一次赢得了三冠王,这一次他们又朝着三冠王迈进。如果海帅复制了2013年的伟绩,带领拜仁第二次夺得三冠王,那么他将成为欧洲足坛的第一人。即使是里皮、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和齐达内等人也没能带领同一支球队赢得两次三冠王。

除了球队出色的战绩外,海因克斯还在个人纪录方面收获颇丰,上周末战胜门兴的比赛使得他以1034场成为了德甲联赛历史上以球员和教练身份参赛最多的人,马上迎来73岁生日的海因克斯可谓德甲联赛的一块活化石。对于赛季结束后卸任的海因克斯,我们理应奉上最热烈的掌声!(单刀上看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