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梅尼格:如果有球队能战胜皇马 那就是拜仁


来源:肆客足球App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以6-2的比分完胜勒沃库森晋级。赛后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谈到了球队的表现,并对下周与皇马的比赛进行了展望。鲁梅尼格首先表扬了球队的表现:“从第一分钟开始就

鲁梅尼格接受采访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以6-2的比分完胜勒沃库森晋级。赛后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谈到了球队的表现,并对下周与皇马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鲁梅尼格首先表扬了球队的表现:“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激情饱满,这是实力的展现。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配得上去柏林。下周三我们还希望,能够(在三冠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我们的球队有实力去最终达成目标。我们的球员都有出色的个人能力,球队也被同一股精神力量凝结在一起。我们没有嫉妒者和自私的人。”

而当谈到关于欧冠对阵皇马,鲁梅尼格说:“我们很骄傲我们能够去柏林,但是不能得意忘形,因为下周三还有一战。我们必须在两回合的比赛中都拿出精彩的表现,这样或许我们还有机会。我们球队信任每一个人。作为拜仁的球迷,现在的感觉一定是宛若置身于天堂。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在被皇马淘汰了两次之后,这次我们能不能赢。如果现在还有球队能做到这一点的话,那就是拜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