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赞37分沃尔29+9 猛龙主场力擒奇才2-0领先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队在最多领先22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奇才队奋力把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但是奇才队后劲不足,在德罗赞的带领下,猛龙队主场以130-119再胜奇才,系列赛比分2

null

洛瑞进攻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队在最多领先22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奇才队奋力把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但是奇才队后劲不足,在德罗赞的带领下,猛龙队主场以130-119再胜奇才,系列赛比分2-0领先。

德罗赞拿到37分5个篮板4次助攻,洛瑞13分12次助攻,伊巴卡10分9个篮板,瓦兰丘纳斯19分14个篮板,迈尔斯18分,赖特11分。奇才队的沃尔29分9次助攻,波特12分,比尔只拿到9分,斯科特20分。

波特中投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这是奇才队全场最后一次领先了。伊巴卡和瓦兰丘纳斯连续冲击篮下得手,洛瑞和阿奴诺比外线命中,阿奴诺比还制造了比尔的三分球犯规,三罚两中,猛龙以14-4瞬间领先了10分。瓦兰丘纳斯内外开花连拿5分,劳森和赖特对飙三分,德罗赞完成一次打四分,猛龙以32-13领先。斯科特的两记三分续命,首节结束奇才以27-44落后。

迈尔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奇才队以54-36扩大领先优势。斯科特连拿4分,迈尔斯和德罗赞三分还进,马辛米还吃到恶意犯规,洛瑞上篮命中,猛龙以67-45领先了22分。乌布雷完成隔人暴扣,波特和沃尔连拿4分,半场结束奇才以58-76落后,76分也刷新了猛龙队史季后赛的半场得分纪录(不分上、下半场)。

易边再战,瓦兰丘纳斯抛投命中,比尔三分、波特抢断一条龙暴扣,沃尔干拔跳投命中,奇才缩小分差。伊巴卡、瓦兰丘纳斯、洛瑞先后得分,沃尔利用个人能力连拿4分与猛龙抗衡。德罗赞连拿4分,波特、莫里斯不甘示弱,猛龙91-73继续大比分领先。劳森连续投中三分,沃尔跳投也有,阿奴诺比和瓦兰丘纳斯先后得分,双方对飙,沃尔、乌布雷先后得分后,奇才追到90-100。第三节最后一分钟,双方进攻都全部打铁,第三节结束,猛龙100-90领先。

比赛的最后一节,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斯科特的两记三分吹响奇才反攻的号角。劳森外线也进,洛瑞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随后沃尔左手送出大帽,随着沃尔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奇才队追至103-108只落后5分。迈尔斯的三分稳住局势,德罗赞后仰跳投再进。奇才队的进攻陷入哑火,德罗赞骑马射箭再进,最后4分钟猛龙以121-107领先。伊巴卡送出钉板大帽,洛瑞妙传赖特空接暴扣,猛龙以125-107领先,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奇才队:波特、莫里斯、戈塔特、比尔、沃尔

猛龙队:阿奴诺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上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