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字母哥30+9+8布朗30分 凯尔特人轻取雄鹿大比分2-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雄鹿。凯尔特人首节就领先了两位数,此后,他们一路领先,最终,主场120比106轻松击败雄鹿,大比分2比0领先。字母哥上来就造2加1得手,布朗三

绿军VS雄鹿G2前瞻:字母哥能否限制霍福德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雄鹿。凯尔特人首节就领先了两位数,此后,他们一路领先,最终,主场120比106轻松击败雄鹿,大比分2比0领先。

字母哥上来就造2加1得手,布朗三分命中,双方一上来就打得难解难分。字母哥空切上篮得手,随后强投也有,完全挡不住。罗齐尔抛投命中,随后三分也有,布朗反击一条龙暴扣,凯尔特人喊出了暂停。莫里斯跳投命中,霍福德抢断一条龙暴扣,凯尔特人21比15领先。霍福德打板命中,布朗三分也有,首节结束,凯尔特人33比22领先。

第二节,穆罕默德快攻暴扣,雄鹿上来就追分。字母哥上篮2加1,随后,快攻反击上篮也有,雄鹿追到只差5分。穆罕默德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随后三分也有,雄鹿追平比分。罗齐尔三分命中,布朗上空篮也有,雄鹿再度喊出暂停。米德尔顿跳投命中,亨森空接暴扣,米德尔顿跳投又有,霍福德跳投还击,莫里斯三分命中,罗齐尔抢断单刀暴扣,半场结束,凯尔特人60比51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塔图姆上篮得手,罗齐尔上篮得手,突破抛投命中,雄鹿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布朗跳投命中,斯内尔篮下抛投得手,布莱德索三分止血。贝恩斯空切上篮得手,布朗再中三分,凯尔特人维持两位数领先。布朗三分再中,雄鹿再度喊出暂停。亨森突破暴扣,门罗篮下强打2加1,拉金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凯尔特人90比75领先。

第四节,塔图姆上篮得手,门罗勾手命中,凯尔特人领先了18分之多。雄鹿暂停回来,布莱德索飙中三分,莫里斯三分还击,拉金快攻上篮得手,分差拉开到了20分之多。米德尔顿翻身跳投命中,布朗快攻上篮得手,莫里斯远投命中,字母哥造2加1,雄鹿不想放弃。罗齐尔三分命中,霍福德三分也有,布朗三分命中,凯尔特人领先了17分,此后,雄鹿无力回天。

雄鹿首发: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字母哥、亨森

凯尔特人首发:罗齐尔、杰伦、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