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普森后首位 15岁少女李忆入选柯蒂斯杯美国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8日,天才华裔高球少女李忆,在11岁就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的四年后,这位华裔加利福尼亚少女又将开始她的第一次柯蒂斯杯之旅。李忆被选中成为代表美国队伍参加6月8日至10日两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8日,天才华裔高球少女李忆,在11岁就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的四年后,这位华裔加利福尼亚少女又将开始她的第一次柯蒂斯杯之旅。

李忆被选中成为代表美国队伍参加6月8日至10日两年一届的柯蒂斯杯(英美业余女子对抗赛)的选手之一,这也是继2010年莱克西-汤普森之后首位进入美国队的15岁姑娘。

其他选中的球员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明星球员莉利娅-乌、安德烈娅-李、詹妮弗-库普秋、克里丝滕-吉尔曼,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索菲亚-舒伯特、劳伦-斯蒂芬森以及玛丽埃尔-加尔迪亚诺。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