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尤文对战克罗托内有望取胜 迪巴拉或将离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33轮将打响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迎战克罗托内,克罗托内正在为保级苦战,而尤文则在向冠军发起冲击。如果本轮尤文能够延续胜利,或许很快就能提前锁定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33轮将打响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迎战克罗托内,克罗托内正在为保级苦战,而尤文则在向冠军发起冲击。如果本轮尤文能够延续胜利,或许很快就能提前锁定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宝座。同时,尤文王牌前锋迪巴拉赛季后可能离队的消息也使其备受关注。

意甲第33轮克罗托内VS尤文图斯交手记录

两队历史交锋5次,尤文5战全胜,进16球丢0球。其中在上赛季意甲两次碰面,尤文双杀对手,主场3比0,客场2比0。本赛季双方联赛第一次碰面,尤文图斯主场3比0大胜克罗托内,这场比赛,德希利奥一出场就攻入处子球,贝纳蒂亚再添一分。

意甲第33轮克罗托内VS尤文图斯状态解析

尤文图斯目前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6分,在欧冠中遗憾出局后,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很快找回状态,上周末联赛,尤文图斯3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上次输球已经是去年11月,最近19轮,尤文图斯17胜2平保持不败。

克罗托内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目前在意甲中排名倒数第三,落后倒数第四的斯帕尔仅1分。从实力上来说,他们不是尤文图斯对手,但最近3个主场,克罗托内拿下了两场胜利。

意甲第33轮克罗托内VS尤文图斯比赛看点

本轮比赛,除了尤文图斯客战克罗托内,同时开球的还有那不勒斯迎战乌迪内斯,主场作战,那不勒斯有望拿到3分。作为尤文图斯2017-2020连续三年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知名游戏品牌永乐国际正在以实际行动为斑马军团打CALL。尤文此役必须取胜,否则很有可能被对手缩小差距。

本赛季,迪巴拉已经打进了20个联赛进球,但据意媒透露,尤文图斯已经与格列兹曼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希望用法国前锋来替代未来可能离队的迪巴拉。迪巴拉真的会离开吗,阿根廷球星此役表现引人关注。

此外,曼朱基奇自从来到尤文图斯后一共三次对战克罗托内,而在这三场比赛中每场比赛都能打入进球。在欧冠和联赛中,曼朱基齐也是连续进球,克罗地亚球星希望延续进球好运。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