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续12场破门!33岁的C罗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来源:凤凰网体育

今天凌晨,C罗叕叕叕进球了!莫德里奇的外围远射经C罗的脚后跟一拨滚入了球网,这个进球看似有点运气成分,但是却是葡萄牙人的灵光一现,而且从赛后的镜头来看,此球C落如果不碰的话可能会偏出球门。这个进球也是

null

C罗再次“屠狮”

今天凌晨,C罗叕叕叕进球了!莫德里奇的外围远射经C罗的脚后跟一拨滚入了球网,这个进球看似有点运气成分,但是却是葡萄牙人的灵光一现,而且从赛后的镜头来看,此球C落如果不碰的话可能会偏出球门。

这个进球也是C罗连续第12场比赛破门,追平了2014年创造的个人连续进球纪录。在这12场比赛中,葡萄牙人攻入了22个进球,其中包括了一个大四喜、一个帽子戏法和五个梅开二度,而且还在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奉献了惊世倒钩,可以说C罗的这些进球既有数量又有质量。

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也是C罗自2009年加盟银河战舰以来,在18次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时所攻入的第17个进球,巴斯克雄狮堪称C罗最喜欢的对手之一,此外葡萄牙人还送出了7次助攻,不知道此时毕尔巴鄂竞技的球迷们是何感想。

欧冠联赛中C罗同样势不可挡,在伯纳乌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罚入点球后,C罗已经连续11场欧冠收获进球了。本赛季的他已经在欧冠联赛中攻入了15个进球,距离自己单赛季17球的纪录只差2球,而且葡萄牙人已经连续七个赛季在欧冠联赛中进球上双。如此恐怖的进球状态,拜仁老铁们可得小心了。下周中的安联球场,C罗可以刷新自己的欧冠连续进球纪录和个人连续进球场次纪录吗?让我们静候大战的来临吧!(单刀上看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