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边翼再演助攻神迹 科斯塔赛季10助生涯最佳


来源:凤凰网体育

意甲第33轮比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克罗托内,科斯塔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发挥出色,多次的突破传中制造了巨大的威胁。而在比赛中上半场,科斯塔的左边路的传中助攻桑德罗进球,这个进球也帮助尤文打破了僵

null

科斯塔助攻队友

意甲第33轮比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克罗托内,科斯塔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发挥出色,多次的突破传中制造了巨大的威胁。而在比赛中上半场,科斯塔的左边路的传中助攻桑德罗进球,这个进球也帮助尤文打破了僵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助攻,这也使得科斯塔创造了其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的助攻纪录。

科斯塔在去年的夏天离开了拜仁加盟了尤文图斯,来到尤文图斯之初,科斯塔的发挥并不好,但是经过了半个赛季的适应,这位巴西国脚也逐渐坐稳的主力位置,在边路的突破成为了尤文的重要进攻手段。

上场对战桑普的比赛,科斯塔发挥高光,替补出场的他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在本赛季的助攻次数来到9个,成为了本赛季尤文阵中的助攻王。而在本轮对战克罗托内的比赛中,科斯塔再次爆发了。

比赛开战后,科斯塔就频频过人传中,几次突破非常有威胁,而在比赛第16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左侧得到队友的战术角球,科斯塔45度斜传到禁区,此球的力度、弧线俱佳,桑德罗在禁区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入网。虽然进球者是桑德罗,但是这个进球的大半功劳应该算在科斯塔的身上。

加上这个助攻,科斯塔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助攻次数来到10个,而这也是科斯塔职业生涯单赛季在联赛中助攻次数最多的赛季。此前科斯塔赛季联赛助攻纪录为9个,是在2015-2016赛季在拜仁创造的。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