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不只是C罗 全队都应该满状态迎战拜仁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齐达内:不只是C罗,全队都应该满状态迎战拜仁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皇马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球队目前已经将注意力转向同拜仁的欧冠半决

原标题:齐达内:不只是C罗,全队都应该满状态迎战拜仁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皇马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球队目前已经将注意力转向同拜仁的欧冠半决赛,并提醒队员们,不只是C罗,所有人都应该满状态迎战拜仁。

齐达内

关于本场比赛,齐达内说:“在联赛中,在主场,我们已经碰到过好多类似的情况了。但是我们应该从比赛中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这样的比赛改变不了我们乐观的态度。虽然我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但是过程还是让我比较满意的,尤其是上半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

在被问到平局的结果是否和球队疲惫有关时,法国人这样说:“我认为平局的结果和疲劳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们缺少流畅的传球,尤其是面对一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

关于同拜仁的欧冠半决赛,皇马主帅表示:“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球队已经将注意力转向拜仁了,我们有一周的时间备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现在球队需要休息,然后就是倾尽全力的去赢球,誓死捍卫我们的荣誉。”

最后,齐达内也提醒队员要调整状态:“我想说的是,C罗确实很优秀,但是不能仅仅是他一个人,所有人都应该满状态迎战拜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