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总统夫人芭芭拉布什逝世 金熊黑骑士发文哀悼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夫人芭芭拉-布什于当地时间17日去世,享年92岁。现任总统特朗普在闻讯后下令联邦政府和军事设施降半旗以示哀悼。高尔夫界的领军人物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以及黑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夫人芭芭拉-布什于当地时间17日去世,享年92岁。现任总统特朗普在闻讯后下令联邦政府和军事设施降半旗以示哀悼。高尔夫界的领军人物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以及黑骑士加里-普莱尔也第一时间发文对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的逝世表示敬意和哀悼。

“芭芭拉-布什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女性之一,为白宫增色不少,我和我的妻子都非常敬爱她。她是真诚的、诚挚的,并且以与她带领一个美好家庭的同样温柔的力量领导我们的国家。”

尼克劳斯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两家人的合照:

“她是一个伟大的妻子、母亲、祖母和朋友,永远是大家的榜样。我们会很想念她的。希望把我们的爱和祈祷带到布什家庭。”

黑骑士加里-普莱尔也表达了他的哀悼:“芭芭拉-布什是一位充满爱、活力和优雅的卓越女族长。 她总是默默地为她的朋友,家人,事业和国家提供支持。 薇薇恩和我对布什总统和整个布什家庭表示哀悼,她将永远被怀念。愿她安息。”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