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西亚本周出战得州赛:不会让大师赛毁了一整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大师赛的不佳表现还犹在耳边,但塞尔吉奥-加西亚发誓,两周前的大师赛噩梦绝对不会毁掉他整个赛季余下的比赛。本周加西亚将出战得州公开赛,两周前作为卫冕冠军的他的奥古斯塔之旅来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大师赛的不佳表现还犹在耳边,但塞尔吉奥-加西亚发誓,两周前的大师赛噩梦绝对不会毁掉他整个赛季余下的比赛。

本周加西亚将出战得州公开赛,两周前作为卫冕冠军的他的奥古斯塔之旅来的并不愉快:他在大师赛首轮比赛中第15洞深深陷入桎梏,高于标准杆八杆打出13杆,打破了球场该洞的最高纪录,也追平了美国大师赛历史上单洞最高杆。最终遗憾无缘晋级周末的决赛。

“大概在星期五下午结束后,我们就几乎忘记了那一周,那一周已经结束了,”加西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一天结束时,你必须意识到有时候会以错误的方式发生一些事,你要从中吸取一些教训,你向前迈进并努力变得更好。”

“我并不打算把那周的事作为我本周参赛的借口,”当被问及大师赛的崩盘是不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低点时,加西亚补充,“不,不是。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去年我击球后的星期天,那才是真的艰难。”

“要知道你每年都可以(作为前冠军)去那里,这有点帮助。如果我再打30次,会有一些事情会按照我想要的方式进行,有些则不然。你只需要处理它,并继续前进。很明显,大师赛这是非常重要的,但这仅仅是一个星期,你不能让一整个星期毁了你整整一年。”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