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谈季后赛首秀:骑马射箭感觉很赞 2分有重要意义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火箭主场102-82大胜森林狼,季后赛2-0领先。周琦末节登场亮相,全场贡献2分1个篮板。这是中国球员时隔2176天后,再一次出现在季后赛舞台上。这场比赛,因为比赛很早就进入垃圾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火箭主场102-82大胜森林狼,季后赛2-0领先。周琦末节登场亮相,全场贡献2分1个篮板。这是中国球员时隔2176天后,再一次出现在季后赛舞台上。

这场比赛,因为比赛很早就进入垃圾时间,周琦在最后3分14秒上场,1投1中,拿到2分1个篮板。在谈起季后赛时,他表示确实和常规赛大不一样,“肯定不一样,因为打得次数比较多,准备时间要长,更有针对性,更为全面。场上,注意力也更为集中。”

随后,周琦还特意发微博与球迷分享表示:“骑马射箭的感觉很赞,2分算不上很漂亮的数据,但对我来说却很有意义,毕竟是我的第一次NBA季后赛得分。感谢教练给我机会,感谢队友们的帮助,当然还需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