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杰赛首轮焦点组:汤普森PK朴仁妃 三冠军同组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本周LPGA新赛事,总奖金150万的首届秀杰洛杉矶公开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19日至22日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举行,比赛阵容强劲,不仅有世界第一冯珊珊领衔出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本周LPGA新赛事,总奖金150万的首届秀杰洛杉矶公开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19日至22日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举行,比赛阵容强劲,不仅有世界第一冯珊珊领衔出战,世界前三均悉数到场,在本周展开激烈争夺:

安妮-诺德奎斯特同组莱克西-汤普森、朴仁妃  北京时间23:06  10号发球台出发

本周,汤普森将休息两周后重新出发。本赛季汤普森已将两个前10名收入囊中,休息和更新的汤普森本周可能会在洛杉矶拿到三分之一。而本赛季排在世界第三名的朴仁妃的势头一片大好,已经在LPGA奠基人杯收获一次胜利,全日空赛也仅仅是在加洞赛惜败,上周在夏威夷更是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前十名:“最近几周我的推杆没有我想做的那么好,但是关于我的比赛的其他一切都很不错,我只是试图推杆能更精进一点点,所以本周它可能会更加一致。”

冯珊珊同组莉泽特-萨拉斯、史黛西-路易斯  北京时间23:17  10号发球台出发

离家超过7000英里,冯珊珊本周在洛杉矶期待着更多来自家乡的支持,世界一姐冯珊珊预计本周在好莱坞会有大量的中国群众:“这实际上周末我在期待会有很多观众。我真的很高兴看到这里的大家。有很多华人居住在洛杉矶,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

与冯珊珊不同,莉泽特-萨拉斯可是本土作战,她成长在距离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不到30英里的地方,希望能从本土球迷的支持中吸取更多的力量。

魏圣美同组杰西卡-科达、布鲁克-亨德森  北京时间04:17  1号发球台出发

2018年都有所斩获的三位女将小魔女魏圣美、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以及加拿大球员布鲁克-亨德森在洛杉矶的首轮比赛中同组出发。魏圣美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手术后回归的科达复出首战便夺下了冠军,本赛季她还有两个前10名,而亨德森则上周刚刚在夏威夷赢得了她在巡回赛中的第六个职业生涯的胜利。本周她已经进行了一些准备,打了36洞来了解场地,希望能够连续夺冠。

“如果你能更好地了解球场,就可能比其他球员有更多的优势,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