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安东尼:保罗主导攻防实现逆转 格林表现堪称巨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上午9:30,季后赛首轮休斯顿火箭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第二场比赛在丰田中心打响。火箭队凭借保罗和格林的爆发,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扭

德安东尼

凤凰网体育讯(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上午9:30,季后赛首轮休斯顿火箭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第二场比赛在丰田中心打响。火箭队凭借保罗和格林的爆发,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扭转比赛,以102:82再次战胜对手,总比分2:0领先。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不吝对保罗的赞美:“他(保罗)今晚几乎无所不能,但我并不惊讶,因为他是保罗。哈登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保持最佳状态,比如今晚,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拿下比赛,因为我们还有保罗。他在场上会让球队形成一个整体,攻防两端都打的有板有眼。今晚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但是强悍的防守确保了比赛的胜利”

德安东尼还称赞了今晚同样出色的格林:“格林今晚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听听观众的欢呼声吧。我给了他很高的开火权,他和保罗今晚擦出了火花,打出了非常棒的传切配合。再加上今晚发挥不错的内内,我们的进攻非常有层次,效率十足。”

德安东尼还表示:“我们第一节的表现糟透了,但我们坚决贯彻了高效的防守,这让对手仅仅领先我们5分。于是我们就有了足够的时间和空间重新掌控比赛,要不然如此糟糕的第一节完全可能直接导致输球。说到第二节的转折,首先是格林的三分球打开局面,接着是保罗和阿里扎的轮番轰炸。有时比赛就是这样,一旦有人打开了局面,其他人也就跟着找到了手感。总之,今晚的防守我非常满意,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积极地贯彻战术布置,格林和保罗在防守端同样贡献巨大。”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