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透露保罗本场爆发原因 盛赞格林无所不能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上午9:30,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再次迎战季后赛的首个系列赛对手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火箭队首节发挥失常,但迅速在第二节找回状态,

格林

凤凰网体育讯(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4月19日上午9:30,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再次迎战季后赛的首个系列赛对手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火箭队首节发挥失常,但迅速在第二节找回状态,最终以102:82的比分拿下第二个主场比赛,带着2:0的比分北伐明尼苏达。哈登状态不佳仅12分7助攻,保罗27分8助攻,格林21分12篮板。

哈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保罗赞赏有加:“我早说过保罗今晚会打的非常出色,因为我比别人都清楚他今年有多么努力。他的努力来源于他对篮球执着的爱,不管身在哪只球队,球队战绩如何,他都一如既往地全身心的训练和比赛。上一场比赛后他对自己的几次失误很自责,他打电话给我,我们聊了很久,我对他说:‘不要在意那些失误,毕竟我们没有输球’。从那时起我就知道,他憋着一股劲要在这场比赛爆发。”

哈登还评论了格林的表现:“三分球一直是我们的拿手好戏,上一场我们没有很好的把握三分球的机会,所以这一场我们增加了出手。在其他人命中率都出现问题时,格林站出来拯救了球队。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从他穿上火箭队球衣开始,他就把所有的激情奉献给了这个城市,他在场上爆发出来的能量可以感染所有人,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他非常清楚自己在场上的任务,而且完成的非常出色。防守、跑位、得分、封盖,他今晚无所不能,哦对,还有12个篮板球。拥有格林是火箭队的幸运。”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