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短道速滑队集训名单出炉 李琰留任主教练


来源:新京报

中国短道速滑队今日(4月20日)公布了2018-2019赛季集训队安排通知,49名运动员被分成了三支国家队,其中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被分在1组。此外,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仍留任主教练。根据集训安排通知

中国短道速滑队今日(4月20日)公布了2018-2019赛季集训队安排通知,49名运动员被分成了三支国家队,其中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被分在1组。此外,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仍留任主教练。

根据集训安排通知,短道速滑国家队1组和2组实行定期内部调整的训练管理模式,保持动态的良性竞争环境。短道速滑国家队3组则进行兼项比赛,进行短道速滑训练和比赛的同时,也参加速度滑冰比赛。

此外,本次集训队还组建了短道速滑天才少年组,通过层层选拔和集训,定期进行末位调整训练管理方式,保障短道速滑后备人才充足。

李琰

附短道速滑国家队集训名单:

主教练:李琰

执行教练:5名国外教练、杨占宇

助理教练:马云峰、刘小亮、马强、王伟、宋昊谌、俞永俊、金德全

1组国家短道速滑队运动员(8女10男)

女子:李靳宇(内蒙古)、曲春雨(黑龙江)、韩雨桐(吉林)、王欣然(黑龙江)、李璇(青岛)、贾慧凌(青岛)、郭奕含(长春)和张楚桐(吉林)

男子:武大靖(吉林)、任子威(哈尔滨)、许宏志(解放军)、于松楠(青岛)、贾海东(长春)、李文龙(青岛)、孙龙(长春)、李孔超(哈尔滨)、张添翼(吉林省体校)、田佳龙(吉林)。

冬奥会上的李琰武大靖师徒

 2组国家短道速滑队运动员(8男8女)

女子:范可新(黑龙江)、臧一泽(黑龙江)、王艺潮(吉林)、邢爱林(牡丹江)、张禹泽(黑龙江)、陈彤(黑龙江)、张雨婷(黑龙江)、黄思宇(黑龙江)

男子:韩天宇(吉林)、杨帅(解放军)、张为智(吉林)、苏薪澳(哈尔滨)、高思诺(哈尔滨)、刘一凡(吉林)、王鹏宇(吉林)、刘冠逸(解放军)。

3组国家短道速滑队运动员(5女10男)

女子:周洋(长春)、王月悦(黑龙江)、公俐(青岛)、徐爱丽(黑龙江)和林悦(吉林)

男子:王浩田(黑龙江)、邵帅(哈尔滨)、于威(黑龙江)、程显松(黑龙江)、周英杰(黑龙江)、徐富(黑龙江)、陈德全(吉林)、马兴光(长春)、陈光(长春)、安凯(青岛)。

短道速滑天才少年队运动员(13女10男)

女子:王晔、张莉美、孙艺铭、张延、荆玉涵、庞斯予、吕婉钰、张珈宁、闫僮瑶、刘畅、崔金丹、宋佳蕊、杨筱璇

男子:塔猛、朱祎玎、高建一、张子钦、周靖然、刘金勋、李坤、杨承睿、娄展硕、郭遵宇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