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赛场又生事端!主教练被杂物击中致比赛中断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土耳其赛场又生事端:主教练被杂物击中致比赛中断据英国《卫报》报道,今天凌晨的一场土耳其杯的比赛因球迷不理智行为而中断,中断前,贝西克塔斯主教练居内什被球迷投掷的杂物击中。这场土耳其杯的比赛在老

原标题:土耳其赛场又生事端:主教练被杂物击中致比赛中断

据英国《卫报》报道,今天凌晨的一场土耳其杯的比赛因球迷不理智行为而中断,中断前,贝西克塔斯主教练居内什被球迷投掷的杂物击中。

居内什(右)被杂物击中

这场土耳其杯的比赛在老冤家费内巴切和贝西克塔斯之间进行,两队在比赛开始后就剑拔弩张,场内与看台上的气氛同样热烈。贝西克塔斯后卫因一次鲁莽铲球被红牌罚下,随后,球迷在看台上也开始陷入不安,尽管场上比分仍是0-0。

萨拉焦格卢球场的魔鬼氛围远近闻名,但有时也会伤人伤己,由于暂时未知的原因,球队11打10的情况下,费内巴切球迷进入愤怒状态,在贝西克塔斯的一次角球当中,费内巴切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其中有“不明物体”恰好击中了贝西克塔斯主帅居内什的头部。后者应声倒地,《卫报》援引当地媒体的说法,居内什随即被送进了医院,贝西克塔斯球员开始离场。

防暴警察出动,出于安全考虑,主裁判宣布比赛临时中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