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蒂:球队今天精神风貌很好 给双前锋战术点赞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孔蒂:球队今天精神风貌很好,给双前锋战术点赞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英超的一场补赛,切尔西2-1客胜伯恩利,继续保持着争夺前四的理论希望,赛后,主教练孔蒂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在接受BBC采

原标题:孔蒂:球队今天精神风貌很好,给双前锋战术点赞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英超的一场补赛,切尔西2-1客胜伯恩利,继续保持着争夺前四的理论希望,赛后,主教练孔蒂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

摩西立功了

在接受BBC采访时,孔蒂表示:“在面对一支很难对付的对手时,我们今天表现不错。伯恩利向来不好踢,而我们踢得很好,两名前锋配合很不错,不论是有球还是无球方面,他们都踢了一场好比赛。整支球队的都打起了精神,我们配得上胜利。”

本场比赛,切尔西在开场时采取了双塔的战术,让吉鲁和莫拉塔两个高点同时首发。对此孔蒂表示:“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过去,让两名前锋上场的选择对我来说不太容易做出,但是他们展现了不错的默契和合作关系,都为球队整体而努力着。”

而谈到接下来的足总杯半决赛,孔蒂表示:“我们肯定会尽量打进决赛,我们知道这不会很容易,但是必须做好准备战斗。今天我看到了球队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一点我们必须要延续下去。”

本场比赛完成造乌龙和进球成就的功臣摩西表示,球队还没有在前四的竞争中缴械:“我们今天配得上胜利,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而在前四的争夺当中,我们也并不会放弃,会尽力打好剩余的比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