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距离总冠军只差两胜!李晓旭:先别想得太多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晚,带着2比0的大比分回到主场的辽宁男篮将迎来总决赛上自己的头两个主场,所有人都知道,如果辽宁队能够一鼓作气拿下主场,就将在家门口获得队史上第一个联赛总冠军。这样的憧憬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晚,带着2比0的大比分回到主场的辽宁男篮将迎来总决赛上自己的头两个主场,所有人都知道,如果辽宁队能够一鼓作气拿下主场,就将在家门口获得队史上第一个联赛总冠军。这样的憧憬既是动力,但同时也会给球员们带来压力。面对今晚的比赛,辽宁队的球员们还是时刻保持冷静,队员们普遍表示不会去想太多,还是专注于眼前的比赛。

在客场拿下2比0的大比分领先后,郭士强说过只给队员一天的时间兴奋,一天之后就要马上收心,赵继伟回应:“也说不好吧,也就是经历这么多了,也有过经验,有过教训,也有过总结了吧,更好的去完成这次的总决赛吧。”在被问到回到主场后会不会有些压力,赵继伟回答:“还行吧,总决赛确实每场比赛都比较关键。我们队伍状态啊都挺好的,体能恢复都比较好。”   

面对辽宁球迷的期待和球队多年来的梦想,已经第十年参加联赛的李晓旭表示,没到最后一刻就还不能放松。“还没有结束,一场一场去打,不要想得太多,毕竟总决赛要七场四胜,所以打好下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首先还是做好自己,我们全队都做好自己,先解决自己的问题,稳扎稳打做好每一步。今晚这场球很关键,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分钟。”   

虽然对手广厦队是第一次打进总决赛,但在今年常规赛期间,辽宁队曾在自己的主场负于过对手,球员们也相信,今晚的比赛广厦队一定会有改变。“我觉得就像我刚才说的,总决赛每一场比赛都关键。你说哪一场不关键?你说!我觉得每一场都关键,所以说还是都要做好我们队里要求的。”赵继伟说,“防守福特森其实我们还算不错吧,只是他在上半场确实效率比较高,很正常,我觉得。因为他能力在那儿了,不可能遏制他一整场。好在我们下半场还是坚持我们的防守,让他命中率下降了。”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