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温格赛季结束后离任 22年阿森纳岁月画句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阿森纳主帅温格称自己将离职,会在赛季结束后离任。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温格称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随后,阿森纳官方确定了这一消息,执教枪手22年,温格还是离开了阿森纳。

温格在声明中写道:“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认为在赛季结束卸任阿森纳主帅是正确的时机。对于能够服务球队那么多年,我感到十分感激。我用付出和忠诚管理球队。我想要感谢员工、球员、高层和球迷。我希望我们的球迷可以一直支持球队,让阿森纳成就伟大,我永远深爱和支持阿森纳。” 

上个月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果离开阿森纳是否会继续执教的问题,温格说:“是的,当然。只要我还有体力和欲望继续做下去。现在就停下对我而言很容易,但是我现在对比赛的激情依旧。”

温格

自1996年温格开始执教阿森纳以来,他为球队赢得3个联赛冠军和7个足总杯冠军,在2003-04赛季法国人带队以不败赛季夺取英超冠军,使阿森纳成为自1888-89赛季以来第一支英格兰顶级联赛舞台整个赛季不败的球队,还曾率队在2005-06赛季杀入欧冠决赛。

消息截图

不过自2005年阿森纳拿到足总杯之后,温格的球队经历了尴尬的九年(3283天)无冠,直到2014年足总杯封王才化解尴尬。算上本赛季,温格已经14年未能赢得英超锦标。

去年夏天,温格与阿森纳续约两年。但本赛季,阿森纳战绩糟糕,尤其是联赛中,阿森纳早早无缘前四。在欧联杯比赛中,阿森纳杀入4强,半决赛对手是马竞。现在,温格希望带领阿森纳获得欧联杯冠军,最终完美谢幕。

温格执教阿森纳22年,比赛场次超过1200场,毫无疑问他是阿森纳队史最成功、最负盛名的主帅,这一点毋庸置疑。(周凯)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