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江下场将被停赛!郭士强:不考虑对方主帅情况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本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今晚结束,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最终以104比100击败广厦队拿到赛点,这也是辽宁男篮7次打进总决赛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双方下一场比赛将在周日晚间进行,但可以确定的

凤凰体育讯本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今晚结束,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最终以104比100击败广厦队拿到赛点,这也是辽宁男篮7次打进总决赛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双方下一场比赛将在周日晚间进行,但可以确定的是,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将不会出现在赛场内,本场比赛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李春江因为不满裁判而被吹T,累积领到四个技术犯规而将被自动停赛一轮。

郭士强

在上半场最后几秒,广厦队赵岩昊一条龙快下,但在上篮时遭遇到了郭艾伦的防守,赵岩昊球出手时已经到时,但广厦队教练组认为在最后一攻时对手对赵岩昊有犯规动作,李春江向记录台抗议遭到主裁判判罚技术犯规,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前由辽宁队巴斯罚球。而这次判罚也让李春江累积了4次技术犯规,按照联赛的相关规定,他将被自动禁赛一轮。这也就导致,广厦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将面临没有主教练现场执教的尴尬。   

赛后发布会上,李春江只表示,本场比赛开局广厦队打得不够投入,但是下半场球队回到了积极主动的常态,对于输球出现的问题,他会在明天的训练中进行总结。   

而当有记者问到郭士强李春江将在下一场被停赛时,郭士强回应,李春江从球员时代起就是辽宁篮球的老大哥,他本人很尊重李春江,但站在赛场上双方就是对手。而对于李春江将被停赛,郭士强表示他不会过多去考虑,也不评价这是不是辽宁队四场结束战斗的利好因素。“能不能在沈阳结束,没有过多去想,全身心准备好第四场,对方主帅停赛也不会过多考虑,强调自己,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就会取得胜利。”郭士强说。(龙培培)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