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媒鼓掌欢迎郭士强!哈德森被要求评价主帅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104比100击败广厦男篮后,辽宁队七次打进总决赛第一次手握冠军点。赛后,进入发布会现场的郭士强受到了在场辽宁媒体的鼓掌欢迎。郭士强落座后主动说道:“谢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104比100击败广厦男篮后,辽宁队七次打进总决赛第一次手握冠军点。赛后,进入发布会现场的郭士强受到了在场辽宁媒体的鼓掌欢迎。郭士强落座后主动说道:“谢谢大家鼓掌,比赛还没结束,还有一场,我们会全力以赴。”他更是在回答提问时继续强调,这一次的季后赛征程,他和全体队员都很平静。   

郭士强

“这场比赛赛前还是准备比较充分,上一场后也总结了,开局不是很好,所以回来总结。今天从开局第一节做的很好,专注力和防守强度给对方制造了很大麻烦,第一节就把比分拉开。包括进攻上分享球非常好,进攻中很多空位机会。”郭士强对比赛点评表示,“虽然赢了球,还是还是要总结,第四节最后七八分钟时间还是场上出现一些问题,进攻中过于简单,再一个失误球比较多,给对方追分的机会。回去还会总结,把第四场打好。”   

虽然郭士强的开场白中就说了还有一场,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去多想是不是下一场就要在家门口夺冠的事情。“能不能在沈阳结束,没有过多去想,全身心准备好第四场,”郭士强表示,“首先我心情不激动,很镇定,真的。今年整个联赛,从北京到广东到现在,包括队员,心态都很平稳,就像我一直说的,我们今年最大的进步是什么,不是技战术,而是团队成熟了,所有人都能以平常心去打好季后赛,所以我现在很平静。”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哈德森,请他谈一谈自己主教练这几个赛季三次打进总决赛的进步在哪里。哈德森听完提问先是小声跟翻译确认一遍是要自己评价全队还是主教练,翻译再次和他确认是请他评价主教练。要当面表扬此刻就坐在自己身边的主教练,这让哈德森不禁尴尬的大笑,郭士强则笑着伸出手拍了拍哈德森的肩膀,台上几人的一系列反应把台下的媒体也逗笑了。   

哈德森随后表示:“我们之前的两个总决赛,所有人不光是教练,都会积累比较多的经验,整个队伍都成熟了很多。教练今年给我们贯彻了很多积极的因素,不会有消极的东西,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耐心。我觉得他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教练之一,他给我们带来很多变化,很积极,让我们保持信心。”(龙培培)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