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一扫阴霾砍下最高分!想稳定发挥已尽力调整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 在沉寂了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之后,今晚郭艾伦再次打出好状态,砍下与哈德森相同的全队最高分26分。赛后,郭艾伦和他的队员们一样表现出了对拿到冠军点的平静,7次打进总决赛6次铩羽而归,即便冠军宝鼎

凤凰体育讯 在沉寂了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之后,今晚郭艾伦再次打出好状态,砍下与哈德森相同的全队最高分26分。赛后,郭艾伦和他的队员们一样表现出了对拿到冠军点的平静,7次打进总决赛6次铩羽而归,即便冠军宝鼎近在咫尺也让辽宁队丝毫不敢松懈。   

郭艾伦

全场比赛,郭艾伦一扫总决赛第二场的低迷,三分球6投3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虽然从进攻状态上看郭艾伦有了起色但比赛末节他也曾出现失误,让对手一度将比分差距追到只差3分。被逼出危机感后,郭艾伦再次连得6分,又帮助辽宁队重新拿回场上主动权。   

赛后,郭艾伦表示能够赢下比赛自己很开心,但也认为不光是自己,全队都可以打得更好。“我们队大家拼劲很足,但是没有绝对的实力和稳定性,包括我个人也是,还需要变得更稳定,想变成一个优秀的队员,还需要更稳定的发挥,这是我们队的不足之处。”郭艾伦说。   

在被问到上一场比赛自己只得到4分,大部分时间被按在板凳上时,郭艾伦回答:“谁也不可能每场都发挥出一个稳定的水平,我觉得我尽力了,在场上会出现种种情况,包括自己的身体状态,精神状态都不同,上一场的确发挥的不好,自己努力的不去想,这两天一场比赛,我能做的就是尽快调整心情和状态。”   

现在,辽宁队已经手握冠军点,所有人都开始期待能在周日的主场结束系列赛拿到总冠军。但郭艾伦表现出了和队友、教练一样的镇定,他表示:“比赛谁都想赢,要去做好过程,越想得到的东西越得不到,就像今天的比赛,没人能想到,谁能最后取胜,结果是自然而然的行为。”(龙培培)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