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举重全锦赛石智勇问鼎三冠 破尘封四年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湖北宜昌举行的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69公斤级比赛中,浙江选手石智勇以抓举163公斤、挺举197公斤、总成绩360公斤的成绩获得三个项目的冠军。360公斤的总成绩超过世界

4月20日,石智勇在挺举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湖北宜昌举行的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69公斤级比赛中,浙江选手石智勇以抓举163公斤、挺举197公斤、总成绩360公斤的成绩获得三个项目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石智勇360公斤的总成绩打破了廖辉在2014年世界锦标赛上创造的359公斤的世界纪录。

赛后,石智勇表示:“我心中一直有个梦,那就是破纪录的梦想。因为我想,自己必须在举重台上、在这个级别上留下些什么,我也一直相信自己能够实现,今天终于成功了。”

石智勇在里约奥运会上夺金的成绩为抓举162公斤、挺举190公斤、总成绩352公斤。去年的天津全运会上,他夺金的成绩为抓举160公斤、挺举198公斤、总成绩358公斤,其中,挺举平了由廖辉创造的198公斤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