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赛扎克/瑞恩领跑 窦泽成T25张新军无缘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1日,瓦莱罗得州公开赛在TPC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结束次轮争夺,扎克-约翰逊一路高歌猛进,迅速地攀升上来,和连续两轮交出尚佳发挥的瑞恩-摩尔一同领跑比赛,中国球员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1日,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在TPC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结束次轮争夺,扎克-约翰逊一路高歌猛进,迅速地攀升上来,和连续两轮交出尚佳发挥的瑞恩-摩尔一同领跑比赛,中国球员窦泽成连续两轮交出71杆排在并列第25位,顺利晋级周末的比拼,另一位中国球员张新军则被遗憾淘汰。

扎克-约翰逊带着三杆的差距开始了次轮的比拼,后九出发的他一出门就开启了收割模式,狂揽五只小鸟,转场后更是在五号洞射下老鹰,共收获一鹰六鸟一柏忌,单轮交出65杆的好成绩,和次轮净收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的瑞恩-摩尔一同,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并列领跑比赛。

“这很难,我不会否认这一点,”约翰逊评价他的发挥,除了首轮在前九洞发挥不佳,本周剩下的27个洞他的表现都可以用精彩来形容,“这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最好的27洞之一。”

至于即将面临的艰难而多风的情况,约翰逊表示不会因为任何潜在因素影响移动日的发挥。

“我从来不怕风,这总是我曾经很擅长的东西,我在风中可以打的很好。如果有风,每个人都会面临很难的境地,但是那些稳定的击球,借助风力,反而会变成这个高尔夫球场的美景。”

瑞恩-摩尔交出了全红字的记分卡:“你绝对不会指望在这个球场能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但我很好地控制了球,我的上球道率很高,距离控制的也很棒,而且在过去的几周里我的控球能力非常好。”

首轮领先组格雷森-默里以及安德鲁-兰德雷一杆之差排在单独第二位;中国球员窦泽成次轮交出平稳发挥,收获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连续两轮交出71杆,总成绩142杆排在并列第25位,同样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南非名将大易哥埃尔斯以及上演职业首秀的智利顶级业余球员华金-涅曼。

2010年以来首次出战德州公开赛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则很快地结束了自己本周的比赛。他的一号木让他付出了很大代价:在首轮交出74杆后,加西亚采取了比较激进的进攻策略,共收获三只小鸟但也吞下了三个柏忌,单轮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146杆,一杆之差无缘晋级,继美国大师赛后这也是加西亚连续第二场比赛无缘周末决赛。

中国球员张新军本轮收获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71杆,但无奈首轮77杆的劣势还是难以挽回,总成绩148杆,遗憾提前结束了本周的德州公开赛之旅。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