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兵末节15分全场7三分无解 一人完爆骑士外线射手群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在半场领先多达17分情况下,竟然在主场惨遭步行者疯狂逆转击败,关键就在于球队的外线比拼被对手打爆。步行者悍将博格达诺维奇成为虐杀骑士射手群的头号奇兵,他不仅全场狂轰7记三分独得

null

博格达诺维奇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在半场领先多达17分情况下,竟然在主场惨遭步行者疯狂逆转击败,关键就在于球队的外线比拼被对手打爆。步行者悍将博格达诺维奇成为虐杀骑士射手群的头号奇兵,他不仅全场狂轰7记三分独得30分,创造个人季后赛三分与得分两项纪录,更追平步行者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尤其是末节狂轰4记三分独得15分,成为击杀骑士的头号功臣。

作为步行者队内年薪第3高的球员,在球队核心奥拉迪波仅有8中1的三分打铁准星情况下,博格达诺维奇无疑成为步行者最值得信赖的外线进攻核心。要知道,全场比赛不仅奥拉迪波外线疯狂打铁,步行者全队更是累计只有26中8的三分准星,而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一人9中7成为绝对支柱,毕竟其余球员只有合计17中1的悲催准星。

博格达诺维奇固然在上半场只有8分进账,成为步行者惜败骑士的重要“罪人”之一,但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极为给力。在前三节比赛当中,博格达诺维奇就已经在进攻端奉献8中6的准星,尤其是外线三分球5中3,他总是能够在外线积极跑位,然后连续接到队友妙传开炮,成为骑士在防守端难以限制的一个火力点。

博格达诺维奇不仅在前三节成为步行者首发五虎中,进攻端投篮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同时他一人斩获15分也是全队最高值,甚至已经追平他今年的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博格达诺维奇的异军突起,也一度引领步行者在第三节单节净胜11分疯狂追分,但泰伦卢显然未在防守端对他有太多重视。

正是基于如此情况,博格达诺维奇在末节迎来疯狂大爆发时刻,他在最后一节比赛进行到中段时刻,一人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精彩连环三分,甚至还完成一记神奇的3+1命中,他的如此神准投篮也是帮助步行者成功反超7分领先。即便是詹姆斯立即回敬两记三分紧咬比分,但博格达诺维奇很快也命中他全场第7记三分,如此进球也是再度拉开7分领先优势,几乎是将骑士的反扑希望扼杀。

尽管骑士最后时刻依然连续抢投三分续命,并且最后时刻JR还拥有绝杀机会,但伴随他的压哨三分不中,步行者还是在博格达诺维奇的神奇一战引领下,成功反扑逆转击败骑士,从而以总比分2-1保持领先优势。博格达诺维奇用追平队史季后赛三分纪录的神奇一战,尤其是末节几乎是一己之力率队击败骑士,力证他的超级奇兵价值,也将是步行者继续寻求下克上不可或缺的外线大将。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