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季后两双平大梦+出场平科比 连中续命球仍饮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詹皇再度开启疯狂模式,他在末节连续命中3记关键三分续命,全场也是轰下28+12+8的准三双数据,却终归未能挡住步行者的疯狂反扑攻势惜败。詹皇也是再一次吞下两座里程悲纪录,即他季后赛

null

詹皇

北京时间4月21日,詹皇再度开启疯狂模式,他在末节连续命中3记关键三分续命,全场也是轰下28+12+8的准三双数据,却终归未能挡住步行者的疯狂反扑攻势惜败。詹皇也是再一次吞下两座里程悲纪录,即他季后赛生涯斩获100次两双追平奥拉朱旺,以及季后赛出战220场追平科比纪录,但未能率队赢球终归是无用功。

毋庸置疑,三旬老汉詹姆斯已经成为骑士的绝对命脉,甚至他需要超级发挥才能拯救球队。纵观系列赛前两战,詹姆斯在首战轰下24+12+10的三双数据时,骑士却以18分劣势被步行者吊打,直到次战狂轰46+12+5的逆天表现情况下,才勉强帮助骑士以3分优势险胜,自然也是给骑士敲响警钟。

今天一役,詹姆斯率队奔赴客场挑战步行者,詹皇并未继续开启大包大揽的单打模式,而是有意让更多队友融入到团队进攻。在首节比赛当中,詹姆斯除利用6中3的5成准星砍下8分外,他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尤其是接连用穿针妙传连线乐福与希尔相继外线开炮,帮助骑士早早就打出团队进攻,而他在场+11的正负值也是第一节两队最高值。

骑士不再像前两战一样让詹姆斯一人战斗,詹皇在场上更多也是扮演攻传操盘手角色,他在次节甚至仅仅只有区区4次投篮出手,却再度命中两球维持5成准星,尤其是还在外线投中一记三分远投。詹姆斯在上半场仅有13分进账,但他一人送出4次助攻,仅仅只比步行者全队少2分,连续送妙传引领乐福、希尔等队友融入到进攻之中,也是引领骑士在上半场拉开多达17分的领先优势。

奈何,骑士并未能够将如此攻防强度延续下去,他们在第三节陷入进攻得分荒,单节仅有区区12分被步行者疯狂追击。詹姆斯在场上同样被步行者疯狂夹击限制,他固然再度单节送出2次助攻,进攻端却仅有6中1的打铁准星,反倒是奥拉迪波不断肆虐率队追分,无疑在第三节的领袖对决当中让詹皇处于下风。

不过在最后一节的疯狂决战时刻,当骑士再度陷入哑火被步行者反超时,正是詹姆斯站出来一人勉力支撑大局。在步行者追到75平时,詹姆斯就强行打进2分,但之后被步行者一波三分雨反超,又是詹姆斯连续打进两记三分紧咬1分差距。更何况,在最后时刻依然是詹姆斯与乐福分别再中一记三分续命,但JR的压哨绝杀三分不中,让詹皇只能是吞下里程悲纪录,目送骑士又一次输给步行者。

输掉如此一战之后,骑士已经以1-2落后步行者,而詹姆斯再度收割纪录也是难掩悲催:其一,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累计100次两双,追平奥拉朱旺纪录升到历史第5名。其二,詹姆斯季后赛出战220场,追平科比并列历史第6名。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