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福下半场仅3分+JR失绝杀 詹皇又一次被首发坑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在主场痛失好局输球,他们上半场一度取得过多达17分领先优势,却在下半场被步行者持续压制,导致最终功亏一篑被翻盘击败。乐福、科沃尔与JR为首的球员给予詹姆斯支援太少,成为骑士输球

null

乐福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在主场痛失好局输球,他们上半场一度取得过多达17分领先优势,却在下半场被步行者持续压制,导致最终功亏一篑被翻盘击败。乐福、科沃尔与JR为首的球员给予詹姆斯支援太少,成为骑士输球的重要因素,本赛季骑士已经累计被步行者击败5次,而1-2落后的困境无疑也令骑士有可能遭遇被下克上的危险。

作为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狭路相逢的对手,步行者上赛季还是以乔治为核心,当时骑士在首轮以4-0轻松横扫步行者晋级。只是步行者在经历送走乔治的动荡一夏后,他们却以奥拉迪波为核心完成光速重建,并在本赛季强势杀到东部第5名成为一支大黑马球队。

骑士面对如此青年军黑马对阵,在季后赛首战就惨遭爆冷击败,并且还是输掉多达18分。即便是骑士在第二战强势扳回一城,却是借助詹姆斯超级爆发独得46分庇佑,且最终仅赢了3分也证明骑士并未真正让步行者感到畏惧,反而坚定他们继续挑战骑士的志气决心。

所幸,骑士在上半场还是打出颇为不错的团队进攻,詹姆斯并未过多开启个人强攻模式,而是用穿针引线妙传激活乐福与希尔等队友融入到整体进攻,从而在上半场取得多达17分的领先优势,似乎一场大胜即将水到渠成。

只是下半场场上的局势风云突变,骑士在第三节仅有5记运动战进球,甚至比之全队单节7次失误的数量还少,如此萎靡一节导致骑士单节12-23输掉多达11分。上半场还带伤砍下今年季后赛新高16分的乐福,他并未能够在下半场承担起巨头领袖职责,在后两节比赛当中乐福基本陷入迷失打铁困境,直到最后还剩7.6秒时间才抢到一个关键篮板,并且拉开到外线再度命中一记续命三分,却也是乐福在下半场得到的仅有3分。当乐福由上半场轰下16分的给力输出,沦为下半场仅得到3分的萎靡不振表现,詹姆斯自然只能是在场上陷入独木难支的困境。

除此之外,在骑士的其余首发球员当中,上场被调到首发的两位射手也是表现不佳。科沃尔与JR在上场比赛合计得到17分,并且在场正负值也是合计达到+23,他们在外线给予步行者防守施压,成为骑士能够扳回一城的重要因素。

奈何,在本场比赛科沃尔出战20分钟内,却仅有3中0的疯狂打铁准星,只抢到区区3个篮板,以及赔上多达3次犯规,且他在场-6的正负值也是全场最低值,无疑未能够再一次扮演奇兵角色。

至于JR全场出战34分21秒,同样仅有11中3的打铁准星,尤其是在外线仅有8中2的三分投射,全场也只有8分的得分不上双表现。更为致命的是,在最后时刻骑士还剩下4秒的绝杀时间,但JR在抢到篮板球后强势推进,被包夹情况下并未分球给到不断伸手要球的詹姆斯,而是自己选择压哨三分出手不中,导致骑士最终惜败步行者输球。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