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花庆祝!萨拉赫挑射破门 赛季31球追平英三大神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萨拉赫庆祝进球

英超第35轮比赛,萨拉赫首发出场,他显示出极强的进球饥饿感,而最终这位埃及前锋在下半场比赛一脚挑射破门,而这也是萨拉赫本赛季打入的第31个英超进球,不仅拉大了与凯恩的进球差距,同时萨拉赫也追平了英超三大神单赛季的进球纪录。而且也是英超改为38比赛后第三位在英超单赛季打入31球的球员。



萨拉赫在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后发挥高光,目前已经成为了利物浦阵中最出色的球星。萨拉赫不仅速度快,而且内切能力强,同时在禁区内面对方式是十分冷静,总是能够做出最合理的动作。


在本场对战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萨拉赫就展现了自己的跑位与射门技术。比赛第72分钟,张伯伦给了萨拉赫一脚斜塞,萨拉赫带球杀入进球,小角度面对对方门将,当时的射门角度非常小,一旦强行射门,很可能会被挡出。而最终萨拉赫却采用了最为合理的挑射动作,最终完成了进球。


这个进球是萨拉赫本赛季在英超赛场第31个进球,他也超越凯恩5个进球稳居英超射手榜第一,同时他也在欧洲金靴奖的榜单中位居首位。


同时,萨拉赫目前在英超历史单赛季射手榜上位居第三位,追平了C罗、苏神以及希勒打入31个英超进球的纪录,落后1993-1994赛季科尔34球以及1994-1995赛季希勒34球。


但是在科尔以及希勒打入34球时的英超还是42轮比赛,因此萨拉赫也成为了英超改为38轮比赛后单赛季打入进球最多的三名球员之一。目前利物浦还需要踢三轮联赛,而萨拉赫打破科尔以及希勒的纪录并非难事。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