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凯西中框米兰主场0-1负弱旅 遭遇联赛6轮不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02:45,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开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贝内文托。上半场,R罗险些自摆乌龙,耶梅洛进球,米兰主场落后。下半场,凯西射门中框,迪亚巴特染红,贝内文

null

米兰主场不敌贝内文托

北京时间4月22日02:45,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开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贝内文托。上半场,R罗险些自摆乌龙,耶梅洛进球,米兰主场落后。下半场,凯西射门中框,迪亚巴特染红,贝内文托10人应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在主场0-1不敌贝内文托,遭遇联赛6轮不胜。

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中,贝内文托门将布里诺拉攻入绝平头球,在主场与米兰战成2-2,获得队史意甲第一分。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此役主场对阵弱旅,他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为欧战资格而战。本场比赛,米兰方面,中场大将恰尔汗奥卢缺阵,小将库特罗内首发登场;贝内文托这边,前曼城球员萨尼亚获得先发机会。

比赛开始,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库特罗内倒在禁区里,裁判没有吹罚犯规。第5分钟,比格利亚左路分球,R罗右路传入禁区,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安德烈-席尔瓦门前射门踢空。第11分钟,R罗左路起球传中到禁区,博里尼后点准备头球攻门,皮球被贝内文托后卫顶出底线。第16分钟,R罗后场右侧回传禁区险些自摆乌龙,多纳鲁马立马回追将球挡出球门,随后贝内文托的进攻越位在先。

第20分钟,维奥拉中圈附近一脚远射偏出底线。第30分钟,维奥拉前场成功上抢后送出直塞,耶梅洛单刀面对多纳鲁马将球打进,0-1,米兰客场落后。第37分钟,凯西前场送出挑传,库特罗内胸部停球后射门高出横梁。第41分钟和第44分钟,卡拉布里亚和博纳文图拉的射门都未果。

上半场结束,米兰主场0-1落后。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卡塔尔迪禁区前右侧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凯西右侧带球杀入禁区,随后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6分钟后,贝内文托的进攻,维奥拉起脚劲射打偏。第72分钟,比格利亚出现受伤,随后被换下。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苏索右路起球传中,库特罗内门前左侧近距离头球攻门,门将普里吉奥尼将球挡出,随后博纳文图拉补射也被封堵。

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迪亚巴特在争顶时肘击博努奇,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贝内文托只能在客场10人应战。第83分钟,R罗边路下底传中,库特罗内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在主场0-1不敌贝内文托,遭遇联赛6轮不胜。

两队出场阵容:

AC米兰: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7-萨帕塔、68-R-罗德里格斯、21-比格利亚(第73分钟,洛卡特利)、79-凯西、5-博纳文图拉、11-博里尼(第49分钟,苏索)、63-库特罗内、9-安德烈-席尔瓦(第62分钟,卡利尼奇)

贝内文托:81-普里吉奥尼、3-莱蒂齐亚、6-吉姆西蒂、16-托斯卡、83-萨尼亚、8-卡塔尔迪、14-维奥拉(第78分钟,帕里吉尼)、30-桑德罗、31-久里契奇、33-耶梅洛(第63分钟,迪亚巴特)、99-布里尼奥拉(第69分钟,韦努蒂)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