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吹响反攻号角!桑切斯4场5球俨然已是足总杯温布利之王


来源:凤凰网体育

今天凌晨和热刺的半决赛,曼联开场10分钟便处于落后局面。就在红魔一筹莫展的情况下,桑切斯站出来拯救了穆里尼奥的球队。智利人在接到博格巴的传球后,以一记高难度的头球破门帮助红魔扳平了比分,也为球队吹响反

null

桑切斯是曼联取胜的功臣

今天凌晨和热刺的半决赛,曼联开场10分钟便处于落后局面。就在红魔一筹莫展的情况下,桑切斯站出来拯救了穆里尼奥的球队。智利人在接到博格巴的传球后,以一记高难度的头球破门帮助红魔扳平了比分,也为球队吹响反攻号角奠定了基础。

其实,本场比赛桑切斯的贡献不止于此。曼联反超比分的进球是他和特里皮尔经过激烈的拼抢后拿到球权,转身传给卢卡库的,比利时人的停球不稳却阴差阳错来到了埃雷拉的脚下,西班牙中场为曼联攻入制胜一球。这个进球桑切斯得机上一功,可以算是间接助攻吧。此外,智利人还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桑切斯本场比赛经常回撤到本方边路协助边后卫进行防守,由于热刺主打红魔的两个边路,智利人的卖力防守也让两个边后卫的压力降低了不少。从桑切斯被换下场时的球衣状况来看,智利人真的是尽力了。

今年冬窗和姆希塔良互换东家后,桑切斯虽然在老特拉福德的数据不是很显眼(2个进球),但是智利人敬业的态度和勤恳的跑动还是在队内树立了相当良好的榜样作用,而且桑切斯也在逐渐适应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即使上半赛季,他和阿森纳闹得不愉快的时候,桑切斯的职业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

另外,温布利大球场也算是桑切斯的福地,在智利人连续参加的4次足总杯比赛中,他已经攻入了5个进球,包括3场半决赛和2场决赛,而桑切斯所效力的球队都在这些比赛中获得了胜利。智利人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在温布利大球场的8次亮相中,已经收获了8个进球。来到温布利大球场的桑切斯似乎总有一种进球魔力,当然曼联的球迷们肯定希望智利人将这种状态延续到下个月的足总杯决赛中。(单刀上看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