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0次晋级足总杯决赛!曼联追平老对手并列第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曼联在温布利大球场凭借着桑切斯和埃雷拉的进球,以2-1的比分逆转取胜,队史上第20次晋级足总杯的决赛。红魔也成为足总杯历史上第二支达到这一成就的球队,和阿森纳并列第一。本场比赛

null

桑切斯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曼联在温布利大球场凭借着桑切斯和埃雷拉的进球,以2-1的比分逆转取胜,队史上第20次晋级足总杯的决赛。红魔也成为足总杯历史上第二支达到这一成就的球队,和阿森纳并列第一。

本场比赛,曼联的开局并不出色,在热刺强大的逼抢下,穆里尼奥的球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且开场第10分钟,他们的球门就被阿里攻破了。这一幕不禁让人们想起了2月份初曼联和热刺的英超联赛,当时他们刚刚开场11秒就被埃里克森攻破了球门,最终红魔也以0-2负于对手。

不过,本场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逐渐站稳了脚跟,通过积极的跑动和稳健的防守遏制住了热刺的进攻。第24分钟,曼联通过高位逼抢由博格巴拿下球权并助攻桑切斯破门。下半场依靠反击穆里尼奥的球队由埃雷拉将比分反超,随后曼联进入到了他们非常熟悉的节奏——稳守反击。热刺在大半场的比赛中基本没有找到良好的破门机会,除了戴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中柱外,他们几乎没有威胁到德赫亚。

本赛季,由于同城死敌早早地终结了英超联赛的悬念,而自己又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塞维利亚淘汰,足总杯就成为了曼联唯一一项有可能夺冠的赛事。红魔在足总杯中的表现也确实没让自家的球迷失望,和热刺的比赛前,他们可是在四场足总杯中取得全胜,攻入10球并且一球未失(分别是2-0德比郡、4-0约维尔、2-0哈德斯菲尔德和2-0布莱顿)。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曼联的强大统治力。

本场和热刺的半决赛也是曼联历史上第29次出战足总杯半决赛,同样和兵工厂并列第一。不管决赛的对手是切尔西还是南安普顿,第13次捧起足总杯毫无疑问将是曼联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如果红魔完成这一任务,那么他们将再一次追平阿森纳所保持的纪录。真是相爱相杀的一对啊!(单刀上看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