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总杯-桑切斯破门埃雷拉制胜 曼联2-1逆转热刺晋级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时1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对阵双方是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比赛开始第10分钟,埃里克森助攻阿里得分,随后曼联分别在上下半场由桑切斯和埃雷拉

null

埃雷拉攻入制胜一球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时1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对阵双方是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比赛开始第10分钟,埃里克森助攻阿里得分,随后曼联分别在上下半场由桑切斯和埃雷拉破门。最终,红魔2-1战胜热刺,队史上第20次晋级足总杯决赛。

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189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88胜49平51负占据优势,不过在今年1月31日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时,红魔联赛作客新温布利大球场与热刺队的交锋却是以0-2落败。足总杯赛场,曼联队与热刺队共有过15次交战,战绩为5胜5平5负,不过红魔客场面对热刺时4平3负未有胜绩。这是曼联队第29次出战足总杯半决赛,追平了阿森纳此前保持的纪录。如果此役曼联队能够获胜的话,将是第20次晋级足总杯决赛,同样会追平枪手们所保持的纪录。如果本赛季的曼联赢得足总杯冠军,那么将是红魔第13次夺冠,他们也将再一次地追平兵工厂保持的纪录。热刺这边,他们在足总杯中则没有这么好运了,波切蒂诺的球队已经在最近7次的足总杯半决赛全部失利,此役他们也渴望终结这一尴尬纪录。

刚刚开场20秒,凯恩的外围远射被后卫挡出了底线。比赛第10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禁区内插上的阿里左脚铲射破门,热刺1-0。第16分钟,凯恩做给后插上的埃里克森,丹麦人的射门偏出。

第19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左脚射门被瓦伦西亚挡出底线。第24分钟,博格巴左路抢断后传中,桑切斯头球得分,曼联1-1热刺。第43分钟,卢卡库接到桑切斯的传球后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44分钟,博格巴禁区外右脚弧线球射门被沃尔姆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戴尔的远射被立柱拒绝。

第57分钟,凯恩扣球后射门被斯莫林挡出底线。第62分钟,埃雷拉后插上右脚射门得分,曼联2-1热刺。第64分钟,曼联反击,卢卡库内切左脚射门打近角偏出。

第71分钟,曼联反击卢卡库射门被沃尔姆没收。第73分钟,埃里克森的远射稍稍偏出。第75分钟,博格巴转身射门被沃尔姆扑出。第88分钟,拉梅拉开出任意球,万亚马头球高出。

两队首发阵容:热刺:13-沃尔姆/2-特里皮尔、6-达文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68’卢卡斯)/15-戴尔、19-登贝莱(77’万亚马)、20-阿里、23-埃里克森、7-孙兴慜(85’11-拉梅拉)/10-凯恩

曼联:1-德赫亚/25-瓦伦西亚(78’36-达米安)、4-菲尔-琼斯、12-斯莫林、18-阿什利-扬/31-马蒂奇、6-博格巴、21-埃雷拉、14-林加德(82’拉什福德)、7-桑切斯(95’27-费莱尼)/9-卢卡库

(单刀上看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