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万进球数2倍德甲名将 皇马小心!记得那个大四喜吗


来源:凤凰网体育

本轮德甲,替补出场的莱万头槌建功,斩获本赛季的第28个联赛进球。目前在德甲射手榜上,莱万的进球数字几乎已经是排名第二的弗兰德(目前15球)的两倍,穿上金靴早已没有了任何的悬念。这场比赛,莱万在下半场替

null

莱万堪称皇马“克星”

本轮德甲,替补出场的莱万头槌建功,斩获本赛季的第28个联赛进球。目前在德甲射手榜上,莱万的进球数字几乎已经是排名第二的弗兰德(目前15球)的两倍,穿上金靴早已没有了任何的悬念。

这场比赛,莱万在下半场替补瓦格纳出场,很快抓住角球机会头槌破门,这也是他此役的唯一一次射门。本轮过后,莱万的德甲进球数增至28个,有望连续3个赛季联赛进球突破30球大关。目前,莱万的联赛进球数是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的弗兰德(目前15球)的近两倍。在奥巴梅扬离开之后,莱万在德甲现在有点“独孤求败”的意味。

下周中,拜仁将在主场迎来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在效力多特蒙德和拜仁期间,莱万同皇马有过多次的交手。令人印象最深的当然是2012/13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当时还在多特效力的莱万在威斯特法伦球场上演了“大四喜”,一举打破欧冠三大历史纪录,帮助大黄蜂最终淘汰皇马闯进了决赛。

转投拜仁之后,莱万同皇马只有过一次交手,即上赛季欧冠1/4决赛。当时两队的首回合比赛,莱万因肩部伤势没有出战,结果拜仁在主场1-2落败。次回合拜仁做客伯纳乌球场,莱万及时复出,他在下半场罚中一粒点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不过最终拜仁还是遗憾出局。

对阵皇马的比赛,莱万总是有不错的发挥,进球很多,他也堪称是皇马的一大克星。此番再战皇马,拜仁恐怕还是得指望莱万再有超神的表现。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