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队史首人!浓眉47分创鹈鹕纪录 无考神却成晋级首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浓眉哥打出生涯季后赛最佳一战,他不仅一度单节狂轰19分肆虐,全场更是轰下47分11篮板3盖帽的超级数据,创造鹈鹕队史单场季后赛最高分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鹈鹕季后赛得分第一人。更为关

null

浓眉哥

北京时间4月22日,浓眉哥打出生涯季后赛最佳一战,他不仅一度单节狂轰19分肆虐,全场更是轰下47分11篮板3盖帽的超级数据,创造鹈鹕队史单场季后赛最高分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鹈鹕季后赛得分第一人。更为关键的是,浓眉哥在缺少考辛斯情况下,率队4-0横扫开拓者晋级西部半决赛,成为全联盟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

当鹈鹕带着13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他们却在末节遭遇开拓者的疯狂反扑,尤其是还剩不到4分钟时,被开拓者追到仅领先2分。关键时刻,浓眉哥立即用一记补扣命中稳固局势,并且还血帽特纳攻防发威。浓眉哥还在之后利用罚球得分,以及继续送出血帽捍卫胜局,尤其是他最后一节一人独得14分,成为与开拓者血拼的头号功臣,也帮助球队最终惊险击败开拓者奏凯。

浓眉哥除前三节就已经轰下33分之外,他在第三节单节独得19分的表现更是无可阻挡。鹈鹕在上半场仅仅只领先开拓者2分,浓眉哥固然半场14分还算表现不错,却也多少受到开拓者防守遏制。所幸,在下半场浓眉哥彻底大爆发,他无论是连续灌篮肆虐,还是在进攻端里外开花砍分,根本未将开拓者的防守放在眼里,让他单节一人独得19分,从而率队打出42-31净胜11分领先优势。鹈鹕在浓眉哥引领下前三节取得13分的两位数领先优势,无疑他就是开拓者最难以限制的杀神。

当浓眉哥打出全场超神表现,尤其是单场轰下多达47分位列全场最高值,他也是创造鹈鹕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最高纪录。鹈鹕队史此前纪录是由大卫-韦斯特在美国时间2008年5月13日,鹈鹕不敌马刺的比赛中25投16中得到38分14篮板5助攻5盖帽,浓眉哥如今打破他的纪录创造队史季后赛最高分纪录,也成为队史第一位季后赛单场砍下至少45分的球员。

在缺少考辛斯的情况下,浓眉哥率队以下克上4-0横扫开拓者晋级,无疑创造一个大冷门,毕竟在季后赛开打之前,ESPN专家团的22位专家一致看好开拓者晋级,但现实确实浓眉哥率队狠狠打脸专家团,也证明他的超级领袖气质。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