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29+7+7周琦替补登场 火箭不敌森林狼吞季后赛首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在客场遭遇森林狼的疯狂阻击,他们在前三节75-87落后森林狼12分劣势。进入最后一节决战,火箭一度追到仅差9分,但很快就被森林狼压制再度落后两位数差距,最终火箭客场以105-1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在客场遭遇森林狼的疯狂阻击,他们在前三节75-87落后森林狼12分劣势。进入最后一节决战,火箭一度追到仅差9分,但很快就被森林狼压制再度落后两位数差距,最终火箭客场以105-121不敌森林狼,季后赛首轮总比分被追成2-1。

数据方面,火箭阵中,哈登29分7篮板7助攻1抢断,保罗17分3篮板6助攻,卡佩拉7分11篮板1助攻,阿里扎6分4篮板2抢断,塔克4分5篮板1助攻,戈登15分2篮板1助攻,安德森12分3篮板1助攻,杰拉德-格林10分1篮板,内内4分2篮板。

森林狼阵中,巴特勒28分7篮板5助攻,蒂格23分3篮板8助攻,维金斯20分5篮板5助攻,唐斯18分16篮板3助攻2封盖,吉布森2分4篮板1助攻,罗斯17分2助攻2抢断,克劳福德6分3篮板2助攻,迪恩5分2助攻2抢断,琼斯2分2篮板。

火箭奔赴客场挑战森林狼,在首轮前两战火箭取得2-0的总比分领先优势。本场开局双方对攻打成5平,巴特勒与蒂格连续命中三分,引领森林狼逐步取得13-6领先优势。哈登回敬一记三分,卡佩拉造犯规两罚不中,双方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戈登命中三分追到14平。巴特勒率队内外开花肆虐,再度打出一波8-4攻势,将比分拉开到22-18。哈登强势劈扣命中,格林爆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保罗也突破上篮命中,引领火箭以28-24反超比分。威金斯回敬一记三分,首节结束火箭以28-27领先森林狼。

进入次节比赛,森林狼率先打出一波6-0攻势反超比分,格林回敬2分,克劳福德继续命中三分,唐斯封盖加造犯规罚球取分,森林狼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至40-32。哈登与罗斯对飚一记突破上篮,罗斯再度上篮得手拉开44-34的两位数领先优势。保罗与罗斯对飚2分,森林狼一度取得11分领先优势,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保罗也造犯规罚进两球,外加哈登命中三分,火箭强势追到48-52仅差4分。阿里扎再中一记三分缩小到差1分,卡佩拉最后时刻造犯规两罚不中,上半场结束火箭以51-52落后森林狼。

中场休息回来,火箭内外开花追到56平,哈登打板命中,威金斯三分回敬,哈登回敬一记三分,森林狼连砍5分维持64-61领先。哈登助攻卡佩拉空接暴扣,唐斯与威金斯连砍7分,再度拉开到71-65领先优势。安德森回敬一记三分,森林狼继续连杀内线得手取得7分领先优势。内内单臂暴扣,威金斯回敬抛射命中,唐斯强打2+1拉开两位数领先优势,安德森再度命中三分,森林狼最后时刻再度连砍5分,前三节战罢火箭已经以75-87落后森林狼12分劣势。

进入末节决战,森林狼率先打出一波9-2攻势,再度将比分拉开到96-77领先多达19分优势。安德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引领火箭很快回敬一波13-3攻势追到90-99的个位数分差。蒂格强打2+1止血,并携手巴特勒各命中一记三分,森林狼再度拉开108-90的18分领先优势。保罗回敬2分,唐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哈登强打2+1,威金斯再中三分,哈登连投带罚率队追分,但森林狼继续稳固115-98的两位数领先优势。哈登与戈登连砍4分,罗斯再中一记三分维持16分领先。火箭已经无力回天逆转局势,还剩1分46秒周琦替补登场,最终火箭客场以105-121不敌森林狼,季后赛首轮总比分被追成2-1。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森林狼:蒂格,威金斯,巴特勒,吉布森,唐斯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