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爵士主场再擒雷霆比分2-1领先 卢比奥三双威少17中5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卢比奥对决威少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在上半场领先11分的情况下痛失好局,爵士队借助主场优势攻防两端都压制对手,主场以115-102大胜雷霆,系列赛比分2-1领先,第四场还会继续在盐湖城进行。


 爵士队的卢比奥26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米切尔22分,英格尔斯21分,戈贝尔18分12个篮板。雷霆队的威少17投5中只拿到14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同时还有8次失误,乔治23分,安东尼14分,亚当斯8分2个篮板。


 米切尔上篮得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安东尼和乔治命中三分,雷霆以8-4领先。英格尔斯手感火烫内外开花连拿5分,米切尔外线再进,费沃斯篮下暴扣,爵士队以18-10领先。威少两次单打命中止血,帕特森、布鲁尔和费尔顿连中四记三分,一波组合拳之后,雷霆打出一波20-4的攻击狂潮,首节以30-22领先。


 费尔顿三分命中,乔治反击暴扣,雷霆队以39-28领先了11分。戈贝尔造成亚当斯第3次犯规下场休息,爵士继续内外开花追分,安东尼双手暴扣,威少也强吃得手再度取得12分领先。爵士回敬一波7-0攻势追到差5分,安东尼中投命中止血,爵士再度连砍5分追到仅差2分,布鲁尔双手补扣命中,卢比奥里突外投命中,并造成帕特森犯规三罚全中,一人连砍8分帮助爵士以53-49反超比分。费沃斯也在之后造犯规两罚全中,乔治强突打进一球止血,英格尔斯三分命中,威少反击暴扣,雷霆单节以23-36输掉多达13分,上半场雷霆以53-58落后爵士。


 易边再战,戈贝尔率先打进2分,威少三分回敬,布鲁尔与亚当斯也相继得分,外加安东尼命中三分,雷霆用一波10-2攻势反超比分。米切尔回敬一记三分扳平比分,戈贝尔与费沃斯连续内线强攻命中,米切尔还造成帕特森干扰球,爵士也是一波9-0攻势夺回领先。帕特森回敬2分,爵士继续内外线肆虐巩固优势,英格尔斯三分命中率队拉开75-68领先。乔治与戈贝尔各罚进两球,罗伊斯-奥尼尔三分命中,戈贝尔继续暴扣加造犯规两罚全中,爵士已经取得84-70领先。乔治回敬两记罚球命中,并在之后再度命中三分,英格尔斯补篮命中,卢比奥还命中压哨三分,前三节战罢雷霆已经以75-89落后爵士多达14分劣势。


 比赛的最后一节,雷霆队还是没有任何起色,卢比奥中投得分,就是对领先了10分。英格尔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外线三分还是开花,最后3分钟爵士以108-92领先。费尔顿的三分也只是杯水车薪,费沃斯罚球命中,时间已经越来越少,雷霆再输一场。


双方先发:

雷霆:亚当斯、威少、布鲁尔、乔治、安东尼

爵士:卢比奥、费沃斯、戈贝尔、英格拉姆、米切尔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