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常心!大韩请假缺席训练 郭士强:没多想今晚夺冠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今晚,本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继续在沈阳进行。已经拿到冠军点的辽宁男篮很可能将队史上首次拿到联赛总冠军的荣誉。上午的训练,除韩德君有事请假外,其他队员全部参与了练习,主教练郭士强再次强

凤凰体育讯今晚,本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继续在沈阳进行。已经拿到冠军点的辽宁男篮很可能将队史上首次拿到联赛总冠军的荣誉。上午的训练,除韩德君有事请假外,其他队员全部参与了练习,主教练郭士强再次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并表示球员们现在能平常心应战是最大的进步。

上午,辽宁男篮在比赛馆进行了一小时的赛前训练,除了韩德君因为有事向主教练请假之外,其余队员全部参加了练习。虽然辽宁队已经拿到冠军点,但是全队在空开场合并不愿意去提及“如果今晚夺冠”这样的话题,还是和平常一样专注于准备今晚的比赛。

“全队现在整体状况非常好,不管是心态啊,还是整体状况都非常好。”郭士强表示,“确实双方打到现在从技战术上讲没有秘密了,我感觉今晚最重要的就是耐心、冷静,包括身体对抗强度,还有就是防守。”

辽宁队此前有过6次打进总决赛的经历,却在多次被外界评价为“距离总冠军最近”、“最有冠军相”之后铩羽而归,当年年轻气盛的队员,如今都已经是征战CBA多年的成名球员了,比起经验上的积累,最让郭士强感到欣慰的是球员们在心态上的成熟。以至于当球队第七次打进总决赛后,队员们已经不会再受到外界言论的干扰了。

郭士强说:“我说过,我们球队最大的进步就是心态非常好,成熟,对待季后赛,包括这次总决赛都能平常心去面对,这是他们最大的进步。”

有辽宁记者问向郭士强,想没想过如果今晚夺冠了会怎样庆祝,郭士强回答:“我们没有考虑那么多,最重要把今晚比赛打好,其他的我们没有考虑。”(龙培培)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